男星帶差17歲妻小出遊 民眾誤認成「三代同堂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Paul與老婆咪咪相差17歲,但兩人絲毫不受年齡限制,感情相當甜蜜,還育有2名可愛的女兒。不過Paul日前在民視節目《醫學大聯盟》中透露,曾被誤認是小孩的「阿公」,讓一旁的他相當傻眼。

▲▼藝人Paul錄《醫學大聯盟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藝人Paul錄《醫學大聯盟》自嘲曾被誤認是小孩的阿公。(圖/民視提供)

藝人Paul日前上節目探討「肌膚缺水」話題,當討論到膚色蠟黃、暗沉徵狀時,他透露曾有段時間因工作勞累又少喝水的狀況下,帶全家出遊被路人認出,但對方卻說:「阿公真好,都會陪她一起出來玩!」主持人白家綺一聽安慰Paul表示:「三代同堂的畫面,也滿幸福的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藝人Paul錄《醫學大聯盟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《醫學大聯盟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此外,同場來賓愛雅也分享,在使用保養品時都會先讓另一半嘗試新品,如果沒有過敏反應,自己才會安心使用,不過皮膚科陳昱璁醫師叮嚀這方法不正確,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要測試的話應該要在自己的耳後或肘窩的部位測試兩周,沒想到愛雅竟然放錯重點:「所以是要在另外一半測試兩周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