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媽媽驚爆也被抓了! 陸網瘋傳內幕「遭捕原因曝光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吳亦凡因涉嫌誘姦未成年女性,日前遭北京檢方批准逮捕,外傳他為了減刑供出47人名單,沒想到,近日陸網出現爆料者指出他的媽媽也遭到逮捕,理由是涉嫌包庇,不過這項消息並未獲得官方證實,不少人也對傳聞真實性抱持懷疑態度。

▲陸網瘋傳吳亦凡媽媽因涉嫌包庇遭捕,但消息尚未獲得證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陸網瘋傳吳亦凡媽媽因涉嫌包庇遭捕,但消息尚未獲得證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一名大陸網友近日貼出爆料文章,直接點名「吳亦凡母親被拘」,文中也提及相關細節:「發個信息,就是51F(指吳亦凡)的媽媽也被抓了,理由是包庇,真的是一家子都在看守所。」雖然爆料者遭到質疑時,曾在底下留言、信誓旦旦地說「如果警方公布的時候跟我所說的一致,麻煩請你打自己臉幾巴掌」,但真實性仍遭到外界質疑,大部分人也都保持懷疑態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吳亦凡最初遭到逮捕時,他的媽媽吳秀芹就曾被拍到憔悴身影,當時她出現在朝陽區附近散步,搭車回到兒子的家,下車後一直看著手機,步伐和表情略顯凝重,被外界猜測可能是已看到兒子遭到逮捕的新聞。

▲吳亦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Mr_吳亦凡工作室)

▲吳亦凡目前仍在牢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Mr_吳亦凡工作室)

據陸媒報導,最初大陸警方會介入調查,起因是北京朝陽公安分局接獲吳亦凡母親報案,對方提供電子郵件、對話截圖稱遭到詐騙,然而警察進一步調查發現,報警人收到的訊息都不是都美竹發出,因此鎖定另名嫌犯劉男。外界推測,警方著手調查後,才會挖出後面一連串桃色風波,諷刺形容「吳亦凡媽媽大義滅親啊」、「所以吳亦凡被刑拘是吳亦凡媽媽一手促成的啊」。

►吳亦凡爆供出47人「第三批名單」瘋傳! 驚見整排一線大咖男女星

►白冰冰6億「300坪皇宮式豪宅」曝光! 林口4層樓電梯透天裝潢超狂

►昆凌曬娃「4歲兒學周杰倫耍帥」神複製! 網抓包墨鏡反射1亮點

►五月天阿信媽媽驚傳意外 「走路遭機車衝撞」急送醫…經紀人曝狀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