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DD52》入圍金鐘3大獎!攤開「成績單」一看全懂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偶像女團養成節目《菱格世代DD52》在今年第56屆金鐘獎囊括3項大獎入圍,包含「綜藝節目獎」、「節目創新獎」以及「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」。該節目從播出至今造成廣大迴響,延續效應強烈,不僅在節目播畢後立即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,更在1年內培養出3個出道女團。

▲▼《DD52》演唱會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▲▼《DD52》播畢後立刻舉辦4000千人演唱會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▲▼《DD52》演唱會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菱格世代DD52》從海選時期就引發話題,當時一共有約千人報名參與,節目主打原創,13集節目有50首原創歌曲,50支舞蹈,700套量身打造服裝,由華語樂壇兩位重量級巨星楊丞琳和潘瑋柏擔任首席導師,並由唱片,戲劇各領域的飛行導師來給予104位學員們指導。

▲▼《DD52》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《DD52》共培養出3個出道女團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DD52》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《菱格世代DD52》在完播隔日立刻為冠軍團隊發行發集,並在1個月內於「台北流行音樂中心」舉辦4千人的節目演唱會。不僅如此,節目在1年內產出3個出道團體,包含G.O.F、PINK FUN以及HUR,其中HUR的兩首單曲更是奪得國際音樂錄影帶4獎項。有著如此成績,顯見能夠入圍金鐘獎3項大獎並非偶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