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書盡「突喉嚨痛」發燒到39度!打完疫苗煎熬50hrs:不能輕忽副作用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畢書盡原訂7月下旬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但受疫情影響只好無奈取消,事隔1個多月,他在社群網站透露終於打到疫苗的好消息,只不過,上午剛完成接種的他,到了下午突然開始發冷、全身痠痛無力和喉嚨痛,一路發燒到39度,煎熬了約50個小時才好轉,「打疫苗的副作用真的不能太輕忽。」

▲▼畢書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official_bii)

畢書盡曬出疫苗接種紀錄卡,可以看到他3日上午打了AZ疫苗,但到了下午,身體突然開始出現一連串的異狀,儘管每隔6小時就吃1次退燒藥,體溫仍降不下來,「每1個小時量體溫,不是38.6度就又回到39度,像整身要燒起來超燙。」

▲▼畢書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official_bii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算蓋了3條毛毯,畢書盡還是覺得很冷,不只這樣,他的頭部和身體都十分痠痛,「只有不斷大量喝水、灌水、喝水,不斷的反反覆覆…。」直到5日下午才終於有點退燒,「過了50個小時…………這兩天…真的蠻難受,終於恢復70%。」

▲▼畢書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official_bii)

回想起接種疫苗的前一天,畢書盡的舞蹈老師提醒他打完會有「像被車撞到」的感覺,本來還笑說太誇張,但歷經這些天的煎熬後,他只想說:「真的不誇張,差不多就是這樣……。」想藉由過來人的經驗提醒粉絲,千萬不要輕忽打疫苗的副作用。

畢書盡IG全文:

9/3上午打完疫苗
下午四點突然開始 發冷、
全身痠痛無力 喉嚨痛、
發燒到39度
六個小時就吃一次退燒藥
還是降不下來
每一個小時量體溫
不是38.6度 就又回到39度
像整身要燒起來超燙
可是蓋了三件毛毯 還是覺的冷
全身痠痛 頭也痛到不行
只有不斷大量喝水、灌水、喝水
不斷的反反覆覆..

到了今天9/5
下午兩點終於退燒ㄧ點

過了50個小時……..
這兩天………..真的蠻難受
終於恢復70% 

打疫苗的前一天
我的舞蹈老師說:
你會像被車撞到一樣
我還笑說太誇張
真的不,,誇張 
差不多就是這樣….

打疫苗的副作用
真的不能太輕忽…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變性完「終於排到疫苗」小A辣吐隱憂!被嗆會葛屁槓酸民:穿紅衣去打
►買鹹酥雞「一律掛後照鏡」禁帶上車…季芹偷踩雷結果GG!王仁甫:不開心
►百萬YouTuber街頭發傳單!低調喬裝「身上一行頭」秒被認出:太明顯了
►運動3個月:一點也沒瘦! 二伯「認真搭配一件事」掉回產前體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