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過抗癌人生!簡立喆《雲端保健室》挑戰新領域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曾經擔任新聞主播的簡立喆,靠著外語能力和過去所累積的資源,經常專訪國內外影劇大咖藝人;不過她在2019年發現自己罹癌,經過治療人生經歷更加豐富,9月將開啟新節目,用自己的經驗和同理心,主持生活醫藥節目《雲端保健室》,與網友一起享受健康人生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雲端保健室)

▲資深主播簡立喆開設新型生活醫藥節目《雲端保健室》。(圖/雲端保健室)

簡立喆在ETtoday新聞雲主持《星光好選喆》節目,以流利的英文,訪問許多明星,帶給網友極富育樂及深度的內容。人生看似順遂的她,2019年發現罹患乳癌二期,治療期間即使因為副作用而掉髮,還是戴假髮繼續錄製節目,勇敢正面的抗癌精神鼓勵不少癌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也因為有這這樣的經驗,知道健康的可貴,簡立喆對健康相關議題更為關注,在ETtoday新聞雲規劃推出新節目《雲端保健室》時,她自然是主持人首選,簡立喆希望能以自身的抗癌經驗,以及在治療期間的同理心情,和民眾來發掘更多健康資訊。

自新冠疫情爆發後,傳播力超強的病毒讓人超惶恐。民眾也更加關心健康議題。不過網路社群漫天飛的保健資訊讓人頭昏眼花,如何分辨真假?ETtoday《雲端保健室》由抗癌女主播簡立喆與醫師專家共同討論,帶給大家深入淺出的正確保健資訊,還有超多實用生活議題,免除大家對混亂龐雜的資訊感到霧煞煞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雲端保健室)

▲《雲端保健室》討論多種實用生活議題 。(圖/雲端保健室)

《雲端保健室》將於9月8日起,每週三下午一點十分在ETtoday準時開播!50分鐘的健康醫療訊息,帶入網友或現場嘉賓提出的疑問,透過專家一起解答。將介紹各種民眾最關心的健康議題,從疫苗、醫療新知、醫美至保健食品、健康飲食、運動器材等等,各個年齡層都能從節目獲得多元且實用的健康秘笈,再也不必擔心網路流傳的錯誤迷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