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對夫妻Nico被爆「私下態度差」! Kim怒反駁:非當事人勿評價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網紅「那對夫妻」Kim(京燁)和Nico(品筠)擁有250萬粉絲追蹤,常會拍片分享家庭生活,和女兒妮妮的逗趣互動深受喜愛,在網路上享有高人氣。不過,日前卻有網友爆料,指Nico私下脾氣很差,聲稱曾目睹她對店員態度不佳,讓Kim氣得跳出來反駁。

▲「那對夫妻」常拍片分享一家三口可愛互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im京燁)

▲「那對夫妻」常拍片分享一家三口可愛互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im京燁)

粉專「食尚玩家」4日分享了一支那對夫妻的影片,怎料就網友在底下留言爆料「那對夫妻,媽媽脾氣很差」,稱自己見過Nico本人,指對方在外「對店員態度很差」,因此拒看相關影片。被問及消息真假,網友更說「比珍珠還真,我親眼看到的」,還拿其他兒童明星跟妮妮做比較,掀起一陣熱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隔1日,Kim親自出面回應網友,首先強調身為「人」,對待任何人都應該有基本的禮貌,但對方並非當事者,無法判定當時發生了什麼事,不能單方面下評論,而且自己也沒印象老婆跟任何服務人員起過衝突,「如果只是單純不喜歡我們沒有關係,但這樣惡意的評論,引導其他人認為我們是這樣的人,我覺得很不OK」。

▲網友留言指Nico脾氣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im京燁)

▲網友留言指Nico脾氣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im京燁)

知道身為公眾人物言行容易被放大,加上資訊發達,隨便做一件事都可能會被拍下來PO網,所以Kim在外總是特別小心,面對這種單方面、沒證據的攻擊,坦言:「真的很生氣!」他也表示,一直以來都很注意「禮貌教育」,不只對小孩,夫妻倆也秉持以身作則的理念,所以看到網友批評才更不開心。

最後Kim則說,拍影片有人支持、當然就有人覺得無聊,喜歡與否是觀眾的自由,但會被分享到哪些平台,也不是自己要求的,網友大可不必去惡意留言,也不忘幽默吐槽該網友:「拜託…珍珠也很多假的好嗎!這樣只會造成原本不認識我們的人,單方面認定是這樣…歪風!壞蛋!」

►他爆完廣電會議內幕…遭禁言!陸禁令「去流量化」明星偶像亡了

►BTOB昌燮直播「脫口提鎰勳」…恩光神救援圓場! 尷尬畫面全都錄

►不滿明星被逼表態…25歲王悅伊怒批「一群猥瑣的人」 陸網氣炸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