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「Mondeo旅行車最終版」即將登場!油電+柴油還有運動套件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近期 Ford Mondeo Wagon 偽裝遭讀者捕獲,使新車型配置的臆測甚囂塵上,7Car<小七車觀點> 取得最新消息,確認將採用 2.0 EcoBlue 柴油動力及 2.0 Atkinson 循環引擎 Hybrid 油電動力。

新年式 Mondeo 預料會加上 Final Edition 副車名,訴說產品週期邁入尾聲,其中 2.0 EcoBlue 柴油車型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,可輸出 190hp 最大馬力,外觀內裝預計採用 ST-Line 套件,於經濟部能源局 7 月份的測試中繳出 14.3km/L 的平均油耗成績,報價預計會落在新台幣 120 萬元上下。

至於 2.0 Atkinson 循環引擎 Hybrid 油電動力預計搭配 Titanium 套件,以引擎、電動馬達搭配 1.4kWh 容量鋰電池模組構成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,可輸出 187hp 最大綜效馬力,歐規平均油耗為 22.73km/L,報價預計落在新台幣 130 萬元上下。

現行 Mondeo 最早於 2012 年亮相,福特六和於 2014 年底引進,2017 年新增 Wagon 旅行車,2019 年推出小改款車型,至於此次福特六和即將推出的 Mondeo Wagon 新車,除了是原廠的貨源供需因素,也是希望透過重新包裝編成,來強化品牌以及市場的競爭力。當然原廠對於新年式的消息仍持續保密,實際情形有待後續公佈,7Car<小七車觀點> 將持續追蹤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 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 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 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► CP值爆高!維多麗亞酒店月餅、海鮮零食5折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