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警告「這5種男人不能嫁」!交往前特徵曝光 這3個字媽寶最愛說

▲情侶,自拍,放閃,約會,男友,女友,談戀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77老大告誡有5種男生千萬不要嫁,小心後悔莫及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愛情讓人妄想著甜頭,到頭來卻嚐盡苦頭嗎?知識型YouTuber《77老大》語重心長地說:「搭錯車只是一段路,愛錯人卻要苦一輩子」,告誡在戀愛中爛男人不要找,即便初期約會時貼心又溫暖,但魔鬼藏在細節裡。他也統整5種男生「絕對不能嫁」,精闢分析剛認識時這些人會有哪些徵兆。

77老大警告「5種男生絕對不能嫁」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 媽寶男

堪稱比外遇更麻煩的,就是另一半的媽媽了,男友整天替干涉你們生活與決定的媽媽說話,這種戀情絕對撐不久。

媽寶交往前特徵:對家事不在行、愛撒嬌不成熟沒主見、非常崇拜媽媽、整天把「我媽說」掛嘴邊,遇到困難容易說出「我不會」。

他警告「這5種男人不能嫁」!交往前特徵曝光 媽寶最愛說這3個字。(圖/截自77老大YouTube)

▲媽寶整天會把「我媽說」掛嘴邊。(圖/截自《77老大》YouTube,下同)

2. 斤斤計較小氣男

節儉是自律,小氣則是對人苛刻,小氣人不僅對錢或愛都會算計,絕不會讓自己吃虧。但一開始約會時落落大方,時間久了斤斤計較的嘴臉才顯現出來,交往時該怎麼看對方是否小氣?77老大傳授從「格局」和「氣度」評斷。

小氣男交往前特徵:可以吃不起高級西餐,但不要去了後狂抱怨可樂很貴;排隊久候一直罵,或控訴哪個服務生態度差;生活中老是聽他抱怨工作不順、同事難相處、老闆多嚴格,只要與自身利益稍有衝突,小氣人一定鬥爭到底,對於你和他以外的人裝不了體諒。要看是否小氣,請看他對於外人或環境的包容度。

3. 床事不合痿男

性事不合戀情難以走得長遠,雖然難以在剛認識時就「試用」,或直接掛號請泌尿科檢查,但可從以下幾點看出端倪。判斷男生真正重要的是「器大不如活好,活好不如會取悅你」,無論是氣氛、前戲、道具、新鮮度或場景,都願意鑽研琢磨,把你的感受看得和自己一樣重要。

痿男交往前特徵:留意他平常是否會怕你餓、怕你冷、怕你無聊,就一樣會在意你在床上開不開心。

他警告「這5種男人不能嫁」!交往前特徵曝光 媽寶最愛說這3個字。(圖/截自77老大YouTube)

▲床上懂得取悅女生很重要。

4.興趣不合男

77老大認為,興趣相同可說是交往關鍵點,不要你熱愛文藝活動,另一半覺得你超浪費時間,但也不要奢往交往後會為彼此改變、培養新興趣,或者要去遷就對方的喜好,別傻了,愛情根本沒這麼偉大。當交往5年、10年後激情轉為親情,個性不同興趣不同,讓倆人處在同一個空間沒話說的行屍走肉,一點小摩擦就能成為戰爭開端。

5.只想玩你的渣男

誰都不想遇到!但偏偏都等到分手最後一刻才知道對方渣到有剩?如何分辨對方渣不渣,無論是喝醉那晚還是突如其來的擁抱,甚至搞不清楚現在倆人算不算在一起,這種人都抱持進可攻退可守心態,不會跟你有明確關係認定。太過游刃有餘,若互動曖昧、肢體接觸時都顯得從容不迫,就得要提高警覺了。

渣男交往前特徵:神出鬼沒失蹤不明,明明已經交往一陣子對他卻一無所知,沒見過他的親友、在哪工作、手機永遠螢幕朝下開震動、通信APP埋超深,這種不是玩咖就是已婚有女友。另外,選擇性失憶也是關鍵,對於倆人的聊天內容轉瞬即忘,代表你的存在可有可無。

77老大強調,不管是上述哪一種,寧可單身也不要嫁,至於其他小缺點及小摩擦、生活習慣,想辦法睜隻眼閉隻眼,在交往前多份理性溝通,交往後則多點包容,能讓兩人的愛情更加順遂、一輩子幸福快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