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水狂襲民宅!「衝破牆體」直灌室內畫面曝 少年掛天花板躲死劫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颶風「艾達」的殘餘水汽暴擊美東,連日狂降歷史性暴雨造成紐約等地多處淹水,並在全美奪走了至少61條人命,其中在東北部州份就有48人遇難。紐澤西州有一對母子在水災當時躲到地下室去,沒想到地下室牆體卻被洪水衝破,導致這對母子差點被淹死。

綜合NBC與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從閉路電視拍攝到的影像可見,連日暴雨導致積水宣洩不及,瓦萊(Janice Valle)母子家的地下室早已被渾濁的泥水灌入,水深到瓦萊兒子的小腿部,災情相當嚴重。於是瓦萊與兒子趕快走上台階,試圖前往更安全的地方。

▲▼紐澤西,颶風艾達,水災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Bogs4NY)

▲洪水衝破瓦萊家地下室的牆壁,直接衝入他們家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Bogs4NY)

沒想到,當瓦萊的兒子剛好走近台階時,外牆突然倒塌,洪水在下秒就直接湧入地下室,迅速填滿了整個房間,還將地下室的桌子、沙發、櫥櫃等家具全都沖得亂七八糟,水位也急速升高至原本的2至3倍,場面相當驚人。

已經走出地下室的瓦萊見到這一幕後放聲尖叫,她在接受NBC的採訪時回憶道,「我們當時都以為我的兒子要死了,他甚至還打電話給他的父親道別,但感謝上帝,我的兒子當時已經走到了樓梯上,不然在牆倒塌後,沖進來的水可能會把他壓扁。」

據瓦萊的丈夫表示,無路可走的兒子最後站在台階上,打破天花板做出了一個氣穴,讓自己可以呼吸,並掛在天花板上,直到爸爸和哥哥從戶外用雨傘打破窗戶將他拉走。瓦萊與兒子最後被順利地救出。紐澤西州州長墨菲(Phil Murphy)表示,颶風「艾達」所造成的死亡人數很有可能還會持續攀升,當地至今仍有6人下落不明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