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女挑戰《聲林3》台中海選 曝直播收入「月近百萬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3》今(4日)在台中舉辦實體海選,許多來自各界的民間高手參賽。拿到1號號碼牌的可愛女生「愛文」是一名上班族,在朋友強力推薦下獨自來參加海選,雖然自我介紹時相當謙虛,不過表演經歷一攤開卻相當驚人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3》台中實體海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首位上場的「愛文」在初試順利過關,獲得複試資格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外號「愛文」的她有豐富的樂團經驗,曾與樂團征戰過各個中、小型表演場地,經歷過動輒數百甚至上千觀眾的場合。不僅如此,她以前還擔任過歌唱直播主,一被問到當時的表現,她不好意思地說:「一個月近百萬。」不過她坦言因為連續開播與唱歌太累,才決定轉職擔任上班族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3》台中實體海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21歲的沛盈希望來到台中「復仇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21歲的沛盈現在仍是學生,特地從北部來到台中,她透露前陣子有參加《聲林之王3》台北海選,在複試有2個評審舉牌,距離過關還差一小步,希望來到台中可以上訴成功。特別的是,她擅長的是饒舌與唱跳,目前也是電視節目的培訓學員,未來希望往演藝事業發展。

《聲林之王3》最終場海選今(4日)在台中富宇世界花園登場,複試由知名藝人阿火、魚丁糸可田及聲林之王製作人李國強評選,參賽者個個拿出看家本領,力拚爭取進棚錄影的機會。

《聲林之王3》最終場海選湧進許多擁抱明星夢的年輕人,當天共錄取3名優秀的參賽者保證進棚。《聲林之王3》即將於2021下半年重磅登場,忠實的粉絲千萬不可錯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