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「把小鬼印衣服上」反過來一看秒懂! 全身照藏洋蔥:有沒發現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小鬼(黃鴻升)生前與吳宗憲、KID(林柏昇)一起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,累積革命情感。如今他驟逝將滿1年,身邊友人心中仍牢牢掛記著他,KID近日曬出一系列服裝照片時,也悄悄將小鬼的名字印在衣服上: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?」

▲KID把小鬼印在衣服上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▲KID把小鬼印在衣服上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▲KID把小鬼潮牌簡稱印在衣服上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ID除了在主持和YouTuber領域皆交出漂亮成績單,自身也經營服裝品牌,近日推出新品時,在LOGO上頭加了英文字「SEA」,原本外界以為只是單純和他熱愛海洋有關,但原來背後藏著另外一層涵義,他說:「其實一直很想講這件事情,就是剛好發了SEA系列的野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反過來的話,剛好是AES。」

而「AES」,正好是黃鴻升自創潮牌「Alien Evolution Studio」的簡稱。事實上,雖然小鬼離世至今即將屆滿1年,但身邊友人心中仍是無限思念,他生前錄製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入圍「第56屆金鐘獎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這也是他最後一次以《玩很大》奪獎的機會,KID得知後也曾感性發文向他喊話:「地球上最浪漫的主持人~到時記得回地球。」

▲林柏昇透露為了看入圍名單暫停《綜藝玩很大》錄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柏昇KID)

▲KID懷念小鬼。(圖/翻攝自KID IG)

▲小鬼生前與KID因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累積要好交情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吳宗憲日前也說:「入圍只是1天,得獎也只是一天,但是錄影卻是每一天。可以努力的是人生,可以開心的是手牽著手上台領獎的友情,我們今年多了這一個額外的願望,希望可以帶著小鬼上台去。」小鬼經紀人Dino則是在社群上發文:「呦,入圍囉,但你在我心中早就是最佳主持人了,而且是地球上最佳。」

▲吳宗憲坦承今年非常在乎得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宗憲Jacky Wu、綜藝玩很大Mr.Player)

▲吳宗憲(左)表示希望屆時可以帶著小鬼上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宗憲Jacky Wu、綜藝玩很大Mr.Player)

► 聖結石西門町親睹墜樓死亡案! 深夜曝狀況:現在在警察局做筆錄

►電競女神「泳衣破了」正面全是洞! 多孔透出超巨兇器…3萬人暴動

►香港波神暴瘦「肋骨一根根現形」 泳裝照正面超震撼…網嚇瘋:天哪

►趙薇「多人開趴狂歡」畫面瘋傳!擁14億法國酒莊 內部樣貌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