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體盛實驗太狂!「長髮妹」裸躺任人夾 發抖說實話

▲▼超直白做超狂企劃「女體盛」,讓網友看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超直白Chaozhibai)

▲超直白做超狂企劃「女體盛」,讓網友看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超直白Chaozhibai,下同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拍很多性學影片都是黃標沒有收益的YouTuber「超直白」,3日上傳「親自食用女體盛」影片,她用許多看起來很美味的壽司,一一放在模特兒牧牧身上,再用筷子夾起來吃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有人看了驚呼「可以忍住不動很厲害!」

YouTuber「超直白」拍了一個新企劃「女體盛」,她邀請牧牧擔任主角,並找來幾名試吃男子當場來體驗。用餐過程也讓模特兒牧牧不斷忍笑。事後,牧牧害羞表示「忍笑忍得很痛苦,有點抽筋,有點緊張,壽司在身上很癢」。

▲▼超直白做超狂企劃「女體盛」,讓網友看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超直白Chaozhibai)

網友看到這個超狂企劃,也很直白留言「這女的是Swag主播! 長得很可愛」、「女生很漂亮欸」、「如果要打噴嚏怎麼辦」、「現在這種餐廳好像反而要去美國才有?」、「記憶中日本要求都很嚴格,有點不太一樣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,「覺得人體壽司很噁」、「有點物化女性的感覺」、「有些不衛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