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加LINE百人大暈船!陷溫柔鄉挨詐1.5億 她挺9月孕也要騙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刑事局破獲7年級陳姓主嫌為首的「藍英詐騙集團」使用美女照隨機加LINE邀投資,待被害人上鉤後祭出溫情攻勢,以「炒作比特幣30秒行情漲跌」獲高額報酬的話術及介紹金牌分析師,讓百位投資者深信不疑,進而詐取1億5千萬元不等。警方見時機成熟一舉破獲,並拘提陳嫌等人,連陳嫌懷孕9月廖姓妻子也在內,全案依涉嫌刑法詐欺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刑事局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正妹加LINE邀投資,累積百人受騙詐取1億5千萬元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近期詐騙集團都使用美女照隨機拉客,待被害人上鉤後祭出溫情攻勢,以投資虛擬貨幣可獲得高額報酬之話術吸引客群到平台註冊投資,接著介紹老師帶單投資打盤,分析投資平台及導師名稱大多主打金牌分析師,拉客美女照都使用「王O爰、趙O晴、陳O欣」等名稱

進一步發現,藍英詐騙集團打著「炒作比特幣30秒行情漲跌」,並每隔一段時間,即更換投資平台名稱及連結網址,經偵查數月蒐集相關犯罪事證,發現該投資平台為詐騙集團所架設,可使用後端管理者身分登入操作,更改平台名稱、連結網址,甚至連投資盈、虧及出金審核等都能由詐騙集團操控,讓被害人誤信真有獲利,進而再投入大量金錢,最後慘賠收場。

▼詐騙集團打著「炒作比特幣30秒行情漲跌」吸引受害者上當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刑事局美女加LINE邀投資、投資平台獲利攏是假!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經專案小組調查得知,以74年次陳姓主嫌為首的犯罪集團,長期幫助詐騙集團將不法所得以「虛擬貨幣買賣合約」包裝,輾轉洗錢到詐騙集團手中,保守估算洗錢金額應超過5億元。

▼陳姓主嫌的廖姓妻子身懷六甲也參與犯案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刑事局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刑事局偵查第七大隊在上月18日見時機成熟,與台北地檢署陳建宏檢察官討論後,針對陳姓主嫌公司及旗下成員執行搜索,並拘提陳嫌等人到案,搜索現場查扣現金39萬3100元、筆記型電腦5台、電腦主機9台、螢幕9台、教戰守則、合約書一批、手機16支、泰達幣(USDT)71419顆、波場幣(TRX) 1200顆、乙太幣(ETH)0.10808顆等贓證物。

▼金牌分析師帶你飛,都是假投資真詐財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刑事局美女加LINE邀投資、投資平台獲利攏是假!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該詐騙集團成員皆為7年級生,訊問後依5萬到15萬交保候傳,後續將依涉嫌刑法詐欺罪、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及洗錢防制法等罪持續偵辦。

台版神鬼交鋒1/冒牌富三代全身名牌 誆投資生技狂詐勾妹上床

台版神鬼交鋒2/冒牌富三代詐網美400萬 她怒控:JKF女郎是共犯

台版神鬼交鋒3/冒牌富三代搭疫情吸金裝傻 正港老闆淪司機小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