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型公仔存錢筒、追劇泡麵碗太Q!超商最新「小小兵集點」來了

▲▼全家最新小小兵集點活動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超商最新小小兵集點來了。(圖/記者蕭筠攝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因為疫情宅在家悶壞了嗎?這時候就靠無厘頭又搞怪的小小兵來療癒心情吧!超商第2波「小小兵」終於登場,這次一共網羅了8款實用又能抗無聊的居家小物,首推巨型的「蘿蔔款存錢筒」,光是外型就讓人秒融化,超級欠收,還有附有可愛碗蓋的「小小兵泡麵碗」、在家就能DIY的刨冰機,通通一次擁有,9月8日起至10月5日開放限時集點加價換。

▲▼全家最新小小兵集點活動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▼巨型小小兵存錢筒、泡麵碗超Q。

▲▼全家最新小小兵集點活動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全家「小小兵Chill一夏」集點活動第2波來了,以「居家HOME趴」、「外出放電」2大主題搜集8大實用小物,其中,居家療癒系列激推以人氣角色Bob設計的「小小兵蘿蔔款存錢筒」,是透過背部投入零錢,存滿後還可直接由頭部掀開輕鬆取出,可愛到不行,以及這款擁有可愛碗蓋的「小小兵泡麵碗」,還特別設計手把方便拿取、不易燙手,和親子同樂必備「小小兵刨冰機」,通通超欠收。

▲▼全家最新小小兵集點活動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▼超可愛吹泡泡瓶以及4款小小兵包款。

▲▼全家最新小小兵集點活動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外出系列則有3款不同角色、表情的「小小兵泡泡瓶」,以及4款小小兵包款,包括後背包、單肩包、側背包和零錢包都有,9月8日上午10時起至10月5日開放集點加價兌換,鐵粉別錯過。 

▲▼7-11最新集點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7-11同步推出最新家電廚具集點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,7-11也宣布自9月8日下午起推出最新「德國精品WOLL粉戀食光集點送」活動,以粉紅、粉綠為主題祭出11款少女心十足的夢幻粉嫩家電廚具,像是有「20公分木柄不沾煎鍋」、「觸控式電磁爐」、「雙槽烤麵包機」、「觸控式智能氣炸鍋」等,光是粉嫩色系就瞬間被收服,婆媽們可要先筆記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現賺6塊雞塊餐!「麥當勞APP」改版上線了 3大新功能怎麼用快看
►連13天揪團喝爆!CoCo「奶茶三兄弟、星空葡萄買1送1」
►變胖了!全家超Q「胖胖霜淇淋」新登場 全台只有30門市吃得到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