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售價212萬起!賓士「大改款C-Class」導入5車型將於9/15上市

賓士全新C-Class為何「改」到讓車迷「氣噗噗」?新舊對照幫你比一比(圖/翻攝自賓士)

▲台灣賓士於官方IG公布新一代C-Class預售價,房車212萬起、Estate旅行車則自239萬起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台灣賓士(Mercedes-Benz)今(3)日公布大改款C-Class(W206世代)預售價,並確定將在9月15日正式上市!此次新一代C-Class Sedan房車共有C180、C200、C300三車型,預售價自212萬起;而C-Class Estate旅行車則有C200 Avantgarde、C200 AMG Line,售價自239萬起。

全新大改款賓士C-Class預售價
Sedan房車
C180:212萬起
C200:242萬起
C300:292萬起

Estate旅行車
C200 Avantgarde:239萬起
C200 AMG Line:253萬起

▲賓士大改款C-Class預售價212萬起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)

▲新一代賓士C-Class車型及簡易規格。

此次台灣賓士除了公佈C-Class預售價之外,也確定將在9月15日在台上市,並在同一時間開始陸續交車。全新大改款C-Class有著賓士最新家族設計,搭載最新MRA II 模組化平台,房車車型4,751mm x 1,820mm x1,440mm(軸距2,865mm)的車格更為放大、車內也換上12.3吋數位儀表、11.9吋直立式中控螢幕,並具有最新MBUX影音娛樂系統,座艙科技感受更加突出。

全台外匯車商都在等這台!賓士C-Class即將在北美市場開賣(圖/翻攝自賓士)

全台外匯車商都在等這台!賓士C-Class即將在北美市場開賣(圖/翻攝自賓士)

▲大改款C-Class不僅車格更大,內裝也採12.3吋數位儀表、11.9吋直立式中控螢幕,同時MBUX也具有擴增實境導航功能。

此次大改款C-Class也全面導入EQ Boost 48V輕油電複合動力、並全數搭載9速手自排變速箱。C180、C200車型採1.5升4缸汽油渦輪引擎,最大馬力分別為170匹、204匹,C300則為2.0升4缸渦輪引擎,最大馬力258匹,在動力表現上都比改款前提升,並能在48V系統下提供更平順的加速及引擎啟閉感受。

不過從原廠公布的預售價來看,新C-Class的售價也有明顯調漲,C180較改款前漲了6萬,C200漲9萬,而C300的漲幅最大,來到16萬,至於正式上市後是否還有下修空間,就待9月15日揭曉。

賓士全新C-Class為何「改」到讓車迷「氣噗噗」?新舊對照幫你比一比(圖/翻攝自賓士)

▲2022賓士C-Class發表(W206)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)

▲W206世代C-Class皆導入EQ Boost 48V輕油電複合動力,具有出色的油耗與更平順的加速、引擎啟閉感受。

►TOYOTA旅行車搶進商用市場 84.4萬元就能化身「神車頭家」

►賓士「史上最強AMG」GT 63 S E Performance亮相 台灣2022將導入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