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獎】Kipling X ANNA SUI絕美「蝴蝶包」大方送!浪漫新印花搶先看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比利時包袋品牌Kipling今年秋冬與時尚品牌ANNA SUI推出聯名系列,將ANNA SUI浪漫搖滾的DNA注入Kipling廣受女孩們喜愛的包袋中,總共帶來三款獨具辨識度的全新印花,包括經典的紫黑紅色系花紋、低調的黑色立體壓紋以及神秘感藍紫色的蝴蝶印花,本次《ET FASHION》為讀者謀福利,只要參加抽獎即有機會獲得開箱影片中的夢幻禮盒!記得要看到文末詳閱抽獎辦法喔。

▲Kipling X ANNA SUI聯名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「Kipling X ANNA SUI」推出聯名印花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「Kipling X ANNA SUI」聯名系列於今年2月秋冬紐約時裝周時率先曝光,現在終於正式登場,此系列以搶眼印花設計貫穿,運用叛逆、搖滾風的展現女性溫柔堅毅的魅力,三款印花分別為「浪漫向日葵圖騰」、「搖滾冬青羽蝶印花」、「華麗黑蝴蝶壓紋」。

「浪漫向日葵圖騰」以浪漫紫紅黃三色組合而成,上頭的花朵充滿少女心,推出手提包與行李箱款式;「搖滾冬青羽蝶印花」象徵「祝福、可貴的生命」,以沉穩深藍色系為主,系列包款特別有神秘感,帶來時髦的腋下肩背包款式、實用後背包⋯⋯絢爛卻不浮誇。

▲Kipling X ANNA SUI聯名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Harvest FlowerP浪漫向日葵圖騰行李箱、手提包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Kipling X ANNA SUI聯名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HOLLYHOC BLACK搖滾冬青羽蝶印花後背包、肩背包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「華麗黑蝴蝶壓紋」採用素面、立體壓紋的方式呈現,包面上蝴蝶蘊藏於黑色之中,帶出低調奢華感,主打包款肩背包外形小巧有型,還能感受到一絲搖滾韻味。

▲Kipling X ANNA SUI聯名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BUTTERFLY QLT華麗黑蝴蝶壓紋包款。(圖/品牌提供)

而《ET FASHION》與Kipling這次要來送給讀者的就是開箱影片中的「夢幻禮盒」!薰衣草紫色的禮盒印上大大的聯名LOGO,內容物則包含了一款聯名Art Pouch Mini小包,精美又具份量感的蝴蝶吊飾為亮點之一,另外還附有5ml的ANNA SUI許願精靈淡香水,瓶蓋上製作出精靈的模樣,可愛爆棚,歡迎讀者們至以下IG貼文抽獎。

▲Kipling X ANNA SUI聯名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抽獎「Kipling X ANNA SUI」夢幻禮盒,內含聯名款Art Pouch Mini小包一個,以及5ml ANNA SUI許願精靈淡香水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《抽獎》

本次Kipling特別與《ET FASHION》合作,決定將送給讀者們超讚好禮,只要前往IG貼文參加抽獎,就有機會獲得Kipling X ANNA SUI夢幻禮盒!(內含聯名款Art Pouch Mini小包一個,以及5ml ANNA SUI許願精靈淡香水)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