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傻傻付出!12星座不愛了態度超絕情

▲▼情侶吵架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不愛你了,可能連哄你都嫌麻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人即便是不愛了,也不會主動提分手,可是態度卻相當誠實.據《星座好朋友》網站分析,當12星座不愛對方,會做出一些很絕情的事情,這時候的你,可得好好想清楚,該不該繼續下去。

只享受你好,卻不會為你付出
代表星座:金牛座、處女座、魔羯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感情本來互相,彼此都需要付出,但這組星座如果不愛你了,就會讓你傻傻付出,即使你做再多,他都會覺得不夠,除此之外,他也不會為你做任何一件事,只單方面的享受著你的付出。這組星座在不愛你的時候,就會非常計較利益和得失,什麼事情都要跟你算很清楚,當你發現他已經沒那麼愛你時,就必須要果斷離開他。

不再遷就於你
代表星座:雙子座、天秤座、水瓶座

這組星座很愛你的時候,總是願意為你犧牲奉獻,為你妥協自己的原則,重視個人隱私的他們也願意讓你看手機,只要他愛你什麼都願意聽你的,不會讓你感到委屈,但是當他不再處處遷就你的時候,他絕對是不愛你的,他堅持著自己的立場,吵再兇也不願妥協,無論任何事情都不願意有絲毫退讓,這樣的人說明了他不夠愛你。

從不站在你的立場思考
代表星座:巨蟹座、天蠍座、雙魚座

當這組星座不再站在你的立場思考時,那就代表他連一點點愛你都沒了,他們感性又多情,只要對你還有一點點的愛,就會捨不得去傷害你,唯獨不愛你才會用這種方式來對待你,因為當他愛你的時候,想給你的是全心全意的溫柔,他會為你設身處地的著想,所以當他沒了愛他的行為就有了很大的變化。

常常莫名其妙對你發脾氣
代表星座:牡羊座、獅子座、射手座

這組星座本身脾氣就沒有很好,但是他會因為在乎你、愛你,隱忍住脾氣,無論發生什麼事他都會站在你的角度顧及你的感受,不會隨便對你生氣甚至是吵架,只有對你沒了愛才會在你面前展現他不好的一面,為了一點小事就對你吼,動不動就對你發脾氣,當他出現這些徵兆就代表他的愛已經沒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