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宣布入圍名單!KID:我就是很在意 《玩很大》為金鐘暫停錄影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第5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將於今(2日)下午2點宣布,藝人KID(林柏昇)透露今天剛好是錄《綜藝玩很大》的日子,一到時間錄影將會暫停看直播:「我就是很在意!」

▲林柏昇透露為了看入圍名單暫停《綜藝玩很大》錄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柏昇KID)

▲林柏昇透露為了看入圍名單暫停《綜藝玩很大》錄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柏昇KI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柏昇今天發文就說「來喔來喔!一起拚最後一次的機會~」由於今天是公布第5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,也是《綜藝玩很大》錄影的日子,他坦承自己就是很在意,所以錄影將會在下午2點暫停看直播,附圖可見是和小鬼黃鴻升過去的合照,他更指出小鬼比YA代表著:「比二就是第二次入圍啦!」

許多粉絲也都紛紛湧入貼文下方集氣,「如果評審有把努力跟拼勁也考慮的話,鬼哥確實是要入圍並且得獎熱門人選啊,鬼哥我愛你」、「今年一定會中大獎的,每週六必看的節目,想念鬼哥」、「《玩很大》加油」。另外,第56屆金鐘獎將於今日下午2點開始宣布入圍名單,《ETtoday星光雲》將會在FACEBOOK和YouTube直播並以即時更新入圍名單方式報導。

【林柏昇臉書全文】

來喔來喔!一起拚最後一次的機會~~3O3O!
#今天剛好在錄綜藝玩很大
#等等暫停錄影2點看直播
#我就是很在意
#比二就是第二次入圍啦
#今天跟全明星運動會一起
#全明星運動會也是報一樣的項目
#好緊張好緊張
#可以啦可以啦

「漂亮寶貝」隔30年滄桑近況曝!同框香港女神 當年女女戀震撼台灣

►陳彥婷「穿細肩帶衣顧1歲兒」 收女粉私訊:當媽要自重,穿著保守

►解婕翎「挺3kg戰艦級美胸」COS墮姬! 一掀開Joeman反應超誠實

►「婆婆殺了我」不起訴! 律師點評這結果:婆媳關係壞了一條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