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文姿云曬時尚美照:厭世也要練習 「丟桌球」也超強獲總統認證

▲▼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 在總統府內玩丟桌球,找網球一哥盧彥勳合照留念。(圖/翻攝自IG/wen_tzu_yun)

▲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 在總統府內玩丟桌球,找網球一哥盧彥勳合照留念。(圖/翻攝自IG/wen_tzu_yun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最近替時尚雜誌《ELLE》拍攝,身材高挑的她完美駕馭時尚穿著,她在個人IG動態分享一系列「表情很殺」的美照,笑說「厭世也是要練習的」。不過私下的「小清新」常常面帶微笑,她1日在總統府玩「丟桌球」,玩得非常起勁,還獲得總統蔡英文認證,「桌球也非常厲害!」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ELLE Taiwan(@elletaiwan)分享的貼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東奧摘銅的文姿云,最近與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、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一起替時尚雜誌《ELLE》拍攝,「小清新」在個人IG分享成品照,直呼好喜歡,其中一張是她將手搭在李智凱肩上,同框的還有舉重女神,3人的表情都非常酷,她笑說「厭世也是要練習的」。

文姿云前一天才與其他東奧代表團的選手一起走紅毯進總統府,她在府內玩得很起勁,把一顆又一顆的桌球精準地丟進杯子中,這段美技影片登上了總統蔡英文的IG動態,總統大讚,「小清新桌球也非常厲害,成功進洞!」

文姿云最近也趁著活動與宣布退休的網球一哥盧彥勳合影留念,當起小迷妹,她難過表示,「現在不拍以後沒機會再遇到了。」

想踏入SK-II殿堂衝這波

關鍵字: 空手道文姿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