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前手機DM出土!獨缺「Nokia神機」7年級炸鍋:沒3310就不想看

▲▼20年前手機廣告單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20年前手機廣告單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智慧型手機出現以前,最多人使用的就是Nokia神機,當年還有其他品牌推出「掀蓋手機」,一拿出來就成為全班最潮流的人物!日前有網友貼出近20年前的廣告單,上頭最貴的就是Nokia 7650,搭配門號申辦一支1萬4880元,最便宜的Philips Fisio 620搭門號只要680元就買得起,很多人討論的Nokia 8250當年價格也曝光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開玩笑說,「合約到期不知道要換哪一支?」照片是一張已經泛黃的手機目錄,當年最火紅的Motorola、Nokia、Sony Ericsson等大牌都有,其中最貴的就是Nokia 7650,搭配門號售價1萬4880元。據了解Nokia 7650於2002年上市,是Nokia第一支內建數位相機的手機,滑蓋設計也符合當時最新潮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喚起許多人回憶,網友紛紛激動留言,「8310是正選…真的太好用了,選它」、「Nokia 6120好用,你問看看還有沒有現貨,要等工廠也沒關係~到現在還在服役,每天當鬧鐘、聽音樂」、「當然是換8250,小巧好用」、「3310沒貨的話就直接升級拿8250」、「不用懷疑8250蝴蝶機最佳的選擇」。

▲▼20年前手機廣告單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Nokia 3310與8250最受歡迎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事實上,呼聲最高的是沒在目錄上的Nokia 3310,這支手機20年前幾乎人手一支,最有名的就是他「摔不爛神話」,有些人用了10幾年都還沒壞,說是史上CP值最高的手機也當之無愧。網友大讚,「3310超耐摔~二樓丟下來也沒事」、「那還需要問?跟店員說上面的都不要,3310來一台」、「Nokia3310是您最好的選擇」、「沒有3310的傳單,我都不想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