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連2年代言CITIZEN 詮釋登月計畫聯名款「錶」現敢超越

▲王建民攜手CITIZEN持續「敢 超越」,帥氣演繹HAKUTO-R全球限量登月錶款。(採訪撰稿 /記者胡至欣;攝影剪輯/記者吳杰澄)

記者胡至欣/採訪報導

以一襲帥氣西裝,搭配全球限量珍藏款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,展現都會紳士的俐落寫意,CITIZEN之友王建民,去年晉升代言人,完美詮釋百年工藝「錶」現出色,今年再度攜手品牌持續「敢 超越」。

▲王建民連2年代言CITIZEN 詮釋登月計畫聯名款「錶」現敢超越。(圖/CITIZEN提供)

▲王建民連續2年攜手CITIZEN詮釋「敢 超越」。(圖/CITIZEN提供)

「很高興再次跟CITIZEN合作二部曲!」王建民表示,連續兩年為CITIZEN代言,可以感受彼此已經邁入不同以往的新高度,因為CITIZEN不斷在精進技術,積極又正面,「我也會去學習他們的態度」他說。CITIZEN企劃部課長 Jeff 則指出,王建民從美國大聯盟的勝投王,轉戰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後,今年又跨領域辦攝影展,開啟斜槓人生,他持續前進、堅持追求更好的可能,正是CITIZEN品牌精神Better Starts Now「敢 超越」信念的最佳寫照。

▲王建民連2年代言CITIZEN 詮釋登月計畫聯名款「錶」現敢超越。(圖/CITIZEN提供)

▲王建民手戴全球限量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,展現都會紳士的俐落寫意。(圖/CITIZEN提供)

沉默王牌選手時期的不凡表現,成為「第二人生」的最佳養分,現在的多元身份,更是不少後進運動員期盼的生涯安排,如何能做到運動員的華麗轉身?王建民說,「其實就是把自己的興趣,不斷地去提升、不斷地去超越自己,然後把一些自己的不足,再去補強。」他強調,無論什麼階段,都要有敢超越的魄力與韌性,只要能掌握自己的節奏,下定決心那刻就是開始,向前就能突破。

▲▼王建民連2年代言CITIZEN 詮釋登月計畫聯名款「錶」現敢超越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如今角色多元的王建民,對於時間更要求精準掌握分秒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走下投手丘,轉當「王教練」,王建民坦言「心境大不同」,因為以前當球員只要顧好自己,現在當教練,就必須顧及球隊所有投手,逐一了解每個人的個性,找出合適方式指導;而階段性目標的設定,也讓他更清楚未來走的方向,談到下一步,他透露「從美國回來之後,就想要有一個自己的訓練場所」,希望能將所學傳承給台灣選手,幫助他們超越自己,進一步站上國際舞台。

▲▼王建民連2年代言CITIZEN 詮釋登月計畫聯名款「錶」現敢超越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CITIZEN極速光動能GPS衛星對時錶,具備衛星對時、GPS定位對時及萬年歷等…實用的便利功能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從球團教練、攝影到代言拍廣告,如今角色多元的王建民,對於時間更要求精準掌握分秒,因為教練必須妥善分配每個球員的訓練時間,拍照時則得把握時機捕捉光影變化,而CITIZEN強悍的「極速光動能GPS衛星對時」功能,「一按就可以即時對時,不管去哪裡,對的時間都是很準!」大大滿足了他的需求,除此之外,全球限量HAKUTO-R月球探測計畫聯名錶款,採用超級鈦材質堅固又輕盈,搭配MRK Gold內斂古銅金色系,作為造型單品也加分。

▲王建民連2年代言CITIZEN 詮釋登月計畫聯名款「錶」現敢超越。(圖/CITIZEN提供)

▲全球限量HAKUTO-R月球探測計畫聯名錶款,充滿月球意象。(圖/CITIZEN提供)

發表會上也同步展示CITIZEN 2021夏季男錶新品,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參與世界首次商業月球探測計畫「HAKUTO-R」推出的月之意象聯名錶款。CITIZEN企劃部課長 Jeff 補充說道,為了呼應日本新創公司iSpace將超級鈦製錶技術,運用在月球登陸器上,HAKUTO-R聯名款的錶殼、錶帶皆選用超級鈦材質,電鍍部分則用MRK Gold古銅金色來代表月球亮面,面板更以白蝶貝點綴,象徵月球表面,讓整隻錶充滿月球意象。

▲▼王建民連2年代言CITIZEN 詮釋登月計畫聯名款「錶」現敢超越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MRK Gold古銅金代表月球亮面,面板則以白蝶貝點綴象徵月球表面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CITIZEN獨步全球的超級鈦,歷經半世紀的淬鍊,足跡將邁上月球,攜手不斷開啟人生新頁的王建民,持續突破「敢  超越」,再度締造品牌新里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