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李英愛拍影片臉部肌膚零細紋 超猛嬰兒臉蛋讓網友大呼羨慕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演員李英愛已經50歲,但空靈的形象又被譽為是「氧氣美女」,最近她拍攝全新保養品廣告,只見她白皙的肌膚看起來超級緊緻,自然的眉型搭配上淡雅的妝容,完全看不出年齡在肌膚留下的痕跡,看起來就像是30歲的樣貌,讓人超級羨慕。

對於肌膚的保養,李英愛認為,重要的是必須了解自己的膚質與肌膚狀態,再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。如果只能推薦一樣保養品,她毫不猶豫地推薦全肌齡適用的「重生秘帖」,已持續不間斷地使用超過14年,隨時放在床頭與隨身攜帶才能安心,時刻維持最佳肌膚狀態。

李英愛愛用的「重生秘帖」,經過15年間的研究,獨家成分10倍濃縮「超紫河精萃Complex」全新升級,更快速修復肌膚,肌膚更潤澤、更緊緻,同時質地更輕盈、吸收更快速,立即感受肌膚的耀眼變化,實現健康光亮、氣韻重生。

▲李英愛,whoo,后,保養,精華,歐舒丹,星光瓶。(圖/品牌提供)

不只是重生秘帖全新升級,歐舒丹旗下超熱賣的前導精華「星光瓶」光萃肌活露也進行全面升級,2021年全新升級版運用全新獨家技術「擬生態萃取技術」,同時捕捉植物內不同型態護膚能量,自科西嘉島有機蠟菊取得深具舒緩力的「蠟菊超導舒緩精萃」,迅速舒緩、修復慢性疲勞壓力肌。

▲李英愛,whoo,后,保養,精華,歐舒丹,星光瓶。(圖/品牌提供)

內含3,000顆以上獨特光微導晶球,完美封存不凋花蠟菊的活性,結合可穩定膚況的馬鬱蘭精萃,和被譽為植物性肉毒桿菌千日菊精萃,三大卓越天然植萃精華活性成分,在雙重質地、三效加乘的強大保養力下,喚醒休眠的肌膚,迅速滲透淨化肌底、修復肌底損傷,排除因外在侵襲因子所累積毒素,啟動自我修復模式,修護肌底傷害零結束肌膚休眠模式,讓倦容歸零。

▲李英愛,whoo,后,保養,精華,歐舒丹,星光瓶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