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奧日本桌球女將可愛外表爆紅! 堅持「化妝上場」背後有原因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東京奧運於前陣子已正式落幕,緊接著就是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的展開,奧運上帥哥、美女還看不夠,本屆帕奧也有一名日本桌球女將「古川佳奈美」引起話題,不只擁有全球排名第五的堅強實力,更因可愛甜美的外型而在推特上爆紅,她總是會畫上簡單妝容再上場比賽,而堅持「化妝上場」的原因她也曾親自透露。

▲帕運古川佳奈美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帕運古川佳奈美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日本帕奧桌球選手古川佳奈美。(圖/翻攝自IG@furukawa_kanami_0727)

古川佳奈美擁有一張鵝蛋臉與圓圓的眼睛,雖然牙齒比較不整齊,笑起來卻非常純真可愛,現在的她留著一頭齊瀏海髮型,還有時髦的耳圈染,在運動場上看起來特別青春耀眼,而古川佳奈美不只是場上「嬌點」,實力也非常堅強,目前為全球排名第五,是日本桌球隊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選手,可惜在本屆帕奧中未能順利晉級,但依然在網上掀起討論度。

▲帕運古川佳奈美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古川佳奈美可愛外型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古川佳奈美看起來與一般人無異,不過其實她在小學時被診斷出輕度智障及自閉症,在中學時愛上桌球運動,但是因為智力缺陷、記憶力差,她經常忘記比賽規則、術語,所以一路走來也非常辛苦。

回顧古川佳奈美的比賽畫面,會發現她總是光鮮亮麗的上場,還喜歡夾上可愛的髮夾,她就曾在訪問表示:「比賽前必須要做的事就是『化妝』,透過擦粉底、腮紅、唇膏,淡妝可以讓我更進入比賽狀況。」「每次比賽時,我都覺得有很多人在看,所以我一定會好好打扮自己再進入比賽場地。」

▲帕運古川佳奈美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古川佳奈美比賽前堅持畫淡妝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►木村光希造型失誤!頂「黑嘴唇」濃妝登封,網酸:因應鬼月?

►朴信惠辣秀「絕對領域」打高爾夫 「帥氣駕車」影片曝光粉絲暴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