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文姿云走紅毯認真看粉絲留言 分享跟烏克蘭正妹互動:感動!

▲總統蔡英文於總統府接見東京奧運選手,文姿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文姿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台灣東奧代表團創下2金4銀6銅史上最佳成績,總統府1日舉辦「 Our Heroes!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」。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為台灣奪下銅牌,再次分享與烏克蘭正妹選手塔莉歐卡(Anzhelika Terliuga)的互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統府以「Our Heroes!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」為構想,邀請東奧代表團進入總統府,還特地在府前廣場鋪設紅地毯,讓台灣英雄走上象徵榮耀的星光大道。

為台灣摘下空手道首面奧運銅牌,文姿云在走紅毯時,認真看著兩旁粉絲的即時互動留言。主持人問到4強與烏克蘭選手之戰最後當時心裡在想什麼?文姿云說:「當下沒有想這麼多,其實不知道剩幾秒,我要想辦法追分,能做什麼就做什麼,相信我自己,也相信教練給我的指導,要追回分數而已。」

4強戰與塔莉歐卡戰成4比4平手,但最終4名邊線裁判判定對手獲勝,讓很多人相當震驚,文姿云再次分享賽後與烏克蘭選手的互動,「結果出來後,只能尊重裁判的最後判定,結束之後她捧著我臉說,她跟我說:『你是我的偶像』,我們都很棒,當下聽到覺得難過,但聽她這樣說反而有點感動,真的能站上奧運舞台相知相惜,因為彼此的存在,彼此更強更進步。」

文姿云也向學弟妹分享如何走自己的路,「其實發自內心喜歡作自己,足夠力量去支持你,無論是困難,或是外界的壓力,要告訴自己,相信自己可以做到。」

花果清新好夢幻

關鍵字: 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