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隊長x黑寡婦CP成真! 史嘉蕾、克里斯伊凡合拍「愛情動作片」

2021年09月1日 05:46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和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在合作漫威電影前就認識,兩人有10多年的好交情,更常被粉絲配做CP。雖然在漫威系列電影中,他們未能如觀眾的願在一起,但卻傳出兩人即將合作「愛情動作片」,消息一出讓戲迷興奮破表。

▲▼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和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原本就是好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和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將合作「愛情動作片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《Deadline》報導,已經和迪士尼鬧翻的史嘉蕾喬韓森將接演Apple TV+新作《Ghosted》,男主角就是她的「男閨蜜」克里斯伊凡。這部「愛情動作片」除了有精彩打戲,粉紅浪漫的劇情絕對也是少不了。

▲▼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和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本來就是超級好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史嘉蕾喬韓森和克里斯伊凡本來就是認識多年的好友,感情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IG)

事實上在漫威迷中,「美國隊長」和「黑寡婦」兩個俊男美女的CP本來就相當有人氣,這回克里斯伊凡與史嘉蕾喬韓森的合作,簡直是彌補了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的遺憾,更有人直喊,「好想看他們親熱!」

▲▼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和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原本就是好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克里斯伊凡和史嘉蕾喬韓森在漫威合作前,就已經是多年好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由於史嘉蕾喬韓森才剛生小孩,且《Ghosted》目前也還在前製階段。等到正式開拍甚至上映時,勢必會再掀起一波討論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