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ffet控再等等!栢麗廳、十二廚9月中重新開放 凱菲屋10月回歸

▲十二廚自助餐廳規劃9月中旬回歸。(圖/台北喜來登提供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警戒降級之後,民眾陸續回到餐廳享用美食,台北人氣自助餐廳之一的探索廚房已於8月24日重啟營運,許多Buffet控也期待栢麗廳、十二廚及凱菲屋能重新開放,據了解,栢麗廳、十二廚將於9月中旬回歸,至於凱菲屋則是10月才開放Buffet用餐型態。

台北人氣自助餐廳之一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「探索廚房」已於8月24日重啟營運,祭出三招安心服務:現點現做、單人份餐點與專人送餐。餐廳將的防疫措施包含:實聯制登記、量測體溫、手部消毒、室內人數限制、增設餐檯防飛沫透明罩、餐桌隔板及桌距保持1.5米等,且為維護良好的衛生環境,每位賓客皆須攜帶口罩前來餐廳,並於餐檯選餐時全程佩戴口罩,僅於用餐時能暫時取下口罩。

▲「探索廚房」祭出三招安心服務:現點現做、單人份餐點與專人送餐。(圖/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提供)

探索廚房主廚團隊為久未蒞臨探索廚房的饕客,獻上各式奢豪海陸菜色,如現煎美國安格斯黑牛、爐烤美國戰斧牛排、炭烤美國無骨牛小排、焗烤波士頓龍蝦、炭烤綜合海鮮盤、加拿大雪蟹腳與「綜合握壽司等。甜點則有莓果法式煎薄餅、巧克力可頌鬆餅、橙酒舒芙蕾、楊枝甘露、玫瑰荔枝檸檬愛玉。

而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因應疫情而變身為「凱菲食集 Café Mart」,原本規劃8月底結束,不過由於大受歡迎,食集將延到9月底,詢問度超高的499元波士頓龍蝦(275克/半隻)還吃得到,至於自助餐凱菲屋回歸時間則是在10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