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出生滿月!小蠻告白「爸媽不需要你養」 一段溫馨叮嚀被推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小蠻產下兒子「至尊寶」,開始學習如何當新手媽媽,一眨眼迎來寶寶的滿月紀念日。她31日透過臉書寫下長長的告白,想告訴兒子「你去大膽自由的飛,好好的成為你自己,不用擔心我們的所有一切」,一段真情叮嚀讓網友也大呼超感動!

▲小蠻告白滿月的兒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蠻 王承嫣)

▲小蠻告白滿月的兒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蠻 王承嫣)

小蠻感性寫下想給兒子的話:「媽媽我會用力抱著你、牽著你、黏著你,直到你自己放開我的手。我會在你身後幫你加油為你的人生打氣,你成功的時候為你喝采,不如意的時候安靜的當個聆聽者,我不會過度干預你的人生,當你累了倦了外面的世界,如果願意回來,我會張開雙臂成為你的最強後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孩子遲早會長大,小蠻豁達表示,作為媽媽,如果孩子去過自己的人生了,她會和老公昂首闊步繼續人生下半場,「我們不需要你養,因為我跟你爸爸這輩子都會互相扶持及陪伴,我們會擁有我們自己幸福快樂的生活!你去大膽自由的飛,好好的成為你自己,不用擔心我們的所有一切。」

▲小蠻告白滿月的兒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蠻 王承嫣)

▲小蠻希望兒子將來不要擔心爸媽的一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蠻 王承嫣)

小蠻透露,當初老公邵翔之所以幫兒子取暱稱為「至尊寶」,就是為了紫霞仙子,因此在寫下告白的同時,也對兒子說「很快你就會遇見你的紫霞仙子了」。不過,她最後又補上一句:「我才是紫霞仙子哦,因為我是你上輩子情人。」還是忍不住爭寵,讓粉絲在感動之餘又笑呼「爸媽都好幽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