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「注射水銀」想變X戰警!傷口直接潰爛 專家傻眼:智商沒問題

▲▼少年朝手臂注射水銀導致傷口潰爛。(圖/翻攝自NCBI)

▲少年朝手臂注射水銀導致傷口潰爛。(圖/翻攝自NCBI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許多孩童看完超級英雄電影後,也許都會幻想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替社會伸張正義的英雄,而印度一名15歲少年還真的異想天開,直接將水銀注射進自己體內,希望能夠變成X戰警,結果卻讓傷口潰爛無法癒合;他甚至向醫生坦承,自己曾讓蜘蛛咬傷手臂,希望能藉此成為蜘蛛人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(National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Information)在一份最新報告中指出,印度一名15歲少年手臂上有多個無法癒合的潰爛傷口,就醫後才向醫生坦承,他是為了想變成X戰警中的英雄角色「水銀」(Mercury),才會嘗試將溫度計裡面的水銀打到身體裡面。

報告中還指出,這名少年除了想變成X戰警之外,也曾想嘗試變成蜘蛛人,「他曾多次讓蜘蛛咬傷自己,令人驚訝的是,他沒有其他精神問題,智商也很正常。」

報告也提到,少年注射水銀時很幸運地避開主要血管,所以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,不過潰爛的傷口可能需要切除,並接受皮膚移植。研究報告總結,「患者沒有出現慢性中毒的臨床症狀,證明皮下注射水銀(汞)所造成的的全身毒性風險較低。」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巴西銀行搶匪太囂張!人質綁車頂當「人肉盾牌」 尬贏警察飆車逃
閃電打進家! 少女滑手機「邊充電」直接被劈死
拍TikTok卻成最後身影!他遭「連開3槍」慘死 朋友全目睹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