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輕軌「行駛中」出軌 列車急煞2乘客嚇壞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輕軌31日上午8點40分傳出意外,一輛列車往C36凱旋二聖站進站前,行駛過程中車底捲入草皮,導致車頭部分脫離軌道,所幸司機員及時警覺剎車,當時車上有2名乘客均沒有受傷,目前現場仍在緊急搶修中。

【相關新聞】驚險畫面曝!高雄輕軌「行駛中出軌」滑至對向軌道 高捷曝原因

▲▼高雄輕軌31日出軌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輕軌31日出軌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,下同)

高捷公司表示,目前正線營運模式變更為C32凱旋公園站-C35凱旋武昌站下行單線雙向,班距約15分鐘;C35凱旋武昌站-C36凱旋二聖站採公車接駁接駁作業;C36凱旋二聖站-C17鼓山區公所站採局部運轉,班距約15分鐘。目前輕軌正線仍依前述模式營運載客中,惟旅客如趕時間,建議可改搭其他交通工具。

▲輕軌列車車底捲入草皮,車頭部分脫離軌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高雄輕軌31日出軌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高雄輕軌31日出軌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知名飯店集團涉詐國旅補助 不法獲利54萬元!高市府回應了

就愛天竺鼠車車!他鑽娃娃機取物口25秒得手 嗆警「我綽號豬哥」

接種高端爆4猝死!高雄診所「爽約率攀升」:改變心意等莫德納

獨/教室門夾斷2歲男童中指 恐怖幼兒園:好幾個小朋友都被夾過

獨/新手媽副乳腫脹 醫一擠竟噴汁!驚喊:還有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