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元睡覺細肩帶「裡面都不穿」 小春自爆愛裸睡...24hrs被拍好尷尬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昨播畢,9月5日起原時段將播出《全明星觀察中》,24小時連續14天不停機紀錄,將江宏傑(小傑)、小春、吳思賢(小樂)、大元、黃沐妍(小豬)、林敬倫和粿粿的同居生活真實公開。今(30日)舉辦線上記者會,小春笑說原以為是參與「脫單」節目,但實際上不是,彼此相處像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時的「家人」。

▲▼  全明星觀察中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▲林敬倫、江宏傑、粿粿、大元、小春、小豬和小樂參與《全明星觀察中》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參與的7人的房間都裝有攝影機,小春坦言平時有裸睡習慣,一開始有衣著睡覺還有點不習慣,小春笑說:「我比較喜歡裸睡,來了以後發現攝影機在我面前有點尷尬。」大元透露:「其實我平常是走比較性感路線,睡覺是穿細肩帶,然後裡面都不穿,來這邊有男有女、有攝影機拍攝,所以有防護措施。」小樂也坦言平常睡覺都會脫衣服。

▲▼  全明星觀察中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▲節目舉辦線上記者會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7人朝夕相處,小春透露在錄影時有一度情緒快爆炸了,自認情緒控管不好,而林敬倫是完美主義者,認為事情差不多了,但林敬倫還是堅持要做到最好,脾氣也漸漸被感染。至於覺得誰是最表裡不一的人?大元直呼小春「面惡心善」,原本對小春有點怕怕的,認事後發現他很細心,是個溫暖的大哥哥。

大家都會找小春聊心事,小豬說以前會有防護罩,「我這幾天崩潰希望大家幫我,因為我自己發現無法錯到,我是不是生病了?很嚴重,有時會控制不住自己,這段過程很好,因為平時不會有人跟我說,我們一家人真誠有話直說,這14天人生進化,甚至覺得以前白活了。」

▲▼  全明星觀察中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▲▼ 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即將播出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▲▼  全明星觀察中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►梓梓1人在家手機突播《隱形人》 她嚇傻衝浴室...冰箱門開了!

►江宏傑離婚福原愛「多了一群家人」 4男3女同居14天...私下面公開!

►快訊/《CARRY吧》播出1季收攤! 「五堅情」成員:有緣再相見

►《全明星2》播畢...何孟遠深夜發聲! 認犯許多錯:3餐都有無數謾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