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錯過彼此!12星座「傲嬌反應」代表非常在乎你

手機,滑手機,低頭族,傳訊息,電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▲12星座表面裝不在乎,其實心裡很在意對方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感情世界裡,我們有時候都很要面子,或許對方一個退縮,就讓你不再主動,但也許對方,也是抱持著一樣的心情,你們很可能就這麽錯過,據《星座好朋友》網站分析,12星座如果在乎對方,經常會出現以下幾種態度,一起來看看吧!

若你不找我,就準備一輩子失去我

代表星座:牡羊、巨蟹、獅子、天蠍

他們愛面子的程度,超乎你想像,寧可就這樣錯過你,也不要自己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牡羊如果在乎你,會時不時出現在你面前,但是如果你沒有給出一些回應,他們也就摸摸鼻子就放棄了,以為你對他們也沒有興趣。

巨蟹雖然不會明顯的表達愛意,但是他如果喜歡上你,他對你也會變得非常的主動,但如果你給出一些冷回應,他也就當作你沒興趣,安分地待在朋友的位置上不再找你。

獅子喜歡上你,會常常出現在你身邊,他願意先放低身段去靠近你,但如果他發現你對他沒有興趣、忽冷忽熱、欲擒故縱,那他可能會轉頭就走,因為他認為自己曾為你放低過身段,但你不再有回應,他也不會讓自己失去自尊。

天蠍的愛都是先用「試探」的方式靠近你,剛開始他可能會對你比較主動,想了解你對他是否有相同的意思,但如果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,你都不願意找他的話,他也不會為了這個不愛他的人,費盡心思。

若你不找我,我也會裝作不在乎你

代表星座:雙子、天秤、射手、水瓶

他們最會的技能就是裝作不在乎,就算心裡再想對方,心裡再喜歡對方,他也會因為你的冷淡,選擇瀟灑離開,他會讓自己看起來豪不在乎的態度,讓你知道,就算沒有你,他也可以過得很好。

雙子和水瓶,這組星座表面看起來好像什麼都無所謂,其實他們的心裡很容易受傷,也許你的一句話,就可以影響他的心情,如果你對他不再主動,那麼他也會收起喜歡你的那顆心,寧可自己再痛再委屈,他也絕對不會找你。

射手和天秤,這組星座看起來好像對誰都不在乎,但他只要真的愛上你,可是比誰都還要認真,起初他可能還會低下頭去找你說說話,如果這時候還是等不到你的回應,他就會拍拍屁股走人了,看似不在乎,但他每天都在想自己做錯了什麼。

若你不找我,我也不會去找你

代表星座:金牛、處女、魔羯、雙魚

他們很能忍耐,就算他心裡很喜歡你,你若是不願意主動,那他會更被動,不擅言詞的他們,冷淡起來也絕對不會輸給你。

如果你喜歡這組星座,就千萬不要用欲擒故縱這一招,如果有一天你不再主動找他們,他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錯愕,但是他們會調適好自己的心態,覺得可能是彼此不夠合適,才會讓你想逃開。

如果喜歡這組星座,你就應該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真心,他們喜歡穩定又恆溫的愛情,如果你忽冷忽熱,最後反而會變成他不想理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