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離婚福原愛「多了一群家人」 4男3女同居14天...私下面公開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昨播畢,9月5日起原時段將播出《全明星觀察中》,24小時連續14天不停機紀錄,將江宏傑(小傑)、小春、吳思賢(小樂)、大元、黃沐妍、林敬倫和粿粿的同居生活真實公開。節目今(30日)舉辦線上記者會,小春笑說可能大家會覺得是4男3女戀愛,朝夕相處下彼此就像家人。

全明星。(圖/翻攝自全明星)

▲江宏傑、小春、粿粿和林敬倫等出席《全明星觀察中》線上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全明星觀察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節目持續錄製全程被拍攝,除節目邀請的嘉賓,這段時間家人、朋友都不可以拜訪,他說和6位相處這段時間彼此就像家人,其中小春就像「挖土機」,讓人很放心掏心掏肺。江宏傑今年7月與福原愛離婚,被問到目前與福原愛的關係及目前心情,製作單位代答:「先問問節目問題。」小傑則靦腆表示:「多了很多家人。」

▲▼  全明星觀察中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▲林敬倫、小春、粿粿、江宏傑、大元、小樂和小豬出席線上記者會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江宏傑分享這段時間相處,表示:「多了一群家人這是最重要的,如果沒完成事情或做什麼事情,家人互相鼓勵、幫忙,維持這樣的關係,對我來說很好的。」他說小時候都專注桌球訓練,錄影過程彷彿回到了童年時光班放鬆,「認識到了真正的自己,內心最深處的部分,可能不是這麼在意、重要,在節目上會變得很有力量,原來我在意的是什麼。」

而《全明星》第二季昨天播畢,原紅隊何孟遠發文感謝曾參與節目,也透露3餐都收到無數謾罵,被問及是否關心何孟遠,製作單位代答:「這14天手機被收起來,可能沒看到。」

▲▼  全明星觀察中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▲林敬倫、江宏傑、粿粿、大元、小春、小豬和小樂出席線上記者會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►快訊/《CARRY吧》播出1季收攤! 「五堅情」成員:有緣再相見

►《全明星2》播畢...何孟遠深夜發聲! 認犯許多錯:3餐都有無數謾罵

►雷/《全明星2》總冠軍出爐! 最後一戰拔河2隊總重差20公斤

►吳宗憲批《刻在》抄襲「去問盧廣仲本人」 幫演唱者喊冤:供大家公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