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hare祭出「十大歐美雙人機票」回饋 今年騎越多、越容易中!

▲Goshare祭出百萬機票「OMG任意門活動」。(圖/翻攝自Goshare)

▲GoShare慶祝上線2週年推出「OMG任意門」活動,只要持有今年至9月10日的GoShare騎乘費用電子發票,就有機會抽中百萬雙人來回機票。(圖/翻攝自GoShare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GoShare移動共享服務為慶祝上線2週年,推出GoShare「OMG任意門」活動,祭出價值百萬的雙人來回機票,地點包括:荷蘭阿姆斯特丹、冰島雷克雅維克、瑞典斯德哥爾摩、德國慕尼黑、法國尼斯、西班牙伊比薩島、土耳其伊斯坦堡、俄羅斯莫斯科、美國夏威夷或美國紐約等十大超夯旅遊目的地。

▲Goshare祭出百萬機票「OMG任意門活動」。(圖/翻攝自Goshare)

▲GoShare「OMG任意門」機票大獎包括十大歐美地點,1張發票就有1次抽獎資格,騎越多、中越多。

Goshare「OMG任意門」活動不用額外報名,只要持有2021年1月1日至9月10日的GoShare騎乘費用電子發票就自動符合抽獎資格,1張發票就有1次抽獎,每人不限發票數、「騎越多、中獎機會越高」,8/27至9/10的電子發票中獎機率更高達1,000 倍,幸運得主還能在2023年3月31日前兌換機票。

另外,Goshare也打造趣味心理測驗,憑直覺決定6件生活小事,就能測出性格特質、並從前述十大旅遊城市找到命定度假設定,還能測出應該避開的超雷旅伴。

▲GoShare進軍高雄。(圖/翻攝自GoShare)

▲GoShare將於9/13前,陸續在GoShare臉書官方粉絲團及官方Instagram抽出10組中獎電子發票號碼。

►TOYOTA Corolla Cross「GR版」要來了?和泰預告9月將有發表會

►MotoGP/臘肉「3秒獨走」強勢抱走冠軍!英國站最速報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