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蛋香大噴發!統一布丁變身罪惡泡芙 4外皮任選只賣1個月

▲▼beard papa`s x 統一布丁推9月限定「布丁泡芙」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香甜布丁泡芙新登場。(圖/beard papa's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準備開吃!日系人氣泡芙專賣「beard papa’s」9月限定泡芙來了,這次攜手從小吃到大的統一布丁,推出一系列「布丁泡芙」,每一口都能吃到焦糖香、雞蛋香結合滑順香草卡士達餡,且還提供4種外皮選擇,無論是想吃基本的日式泡芙,還是有口感的餅乾款通通一次滿足,9月1日起限時1個月登場。

▲▼beard papa`s x 統一布丁推9月限定「布丁泡芙」。(圖/beard papa`s提供)

▲統一布丁夾進泡芙當中超罪惡。

統一布丁絕對是不少人從小吃到大的甜點之一,這次beard papa’s就把這風靡全台40多年的經典美味塞進泡芙當中,布丁結合了香草卡士達內餡,依舊是滿滿雞蛋及焦糖香,還有滑順口感,可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尤其一次就提供4種外皮選擇,包括經典日式、酥脆餅乾、奶酥菠蘿和mini,9月1日起至30日限定開賣,數量有限、售完為止。

▲▼台中網購甜點creammm.t改名。(圖/creammm.t提供)

▲▼台中網購甜點Cream Tea正式改名為「creammm.t」。(圖/creammm.t提供)

▲▼台中網購甜點creammm.t改名。(圖/creammm.t提供)

另,台中人氣網購甜點Cream Tea近日也宣布改名為「creammm.t」,其販售的花形檸檬塔可是有著「最難買檸檬塔」封號,原因是下單後可能要等上2個月時間才能吃到,不過美味是值得等待的,店家使用四季檸檬搭配法國限定奶油、蜂蜜,熬煮出香濃的檸檬內餡,接著放進酥脆的杏仁甜塔皮中,還加了鹽之花,最後以花型方式呈現,好看又好吃。

除外,店家還販售「栗子千層派」、「司康奶油茶組合」、「三溫糖蝴蝶酥」等選擇,甜點控絕對要嚐鮮。creammm.t全台唯一門市在台中西屯,該店採實體通路銷售、單顆包裝方式,另只提供網路宅配、分享盒裝包裝販售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Uber Eats系統當機「外送員跑2單爽賺5千元獎金」 業者說話了
►麥當勞免費吃!APP改版「3大亮點」搶先看 餐點可以隨買店取
►變胖了!全家超Q「胖胖霜淇淋」新登場 全台只有30門市吃得到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

澳門必買!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

熱門行程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