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ts Studio Buds 開箱動手玩:與iPhone高度整合、降噪效果明顯

▲支援空間音訊、主動降噪的Beats Studio Buds 動手玩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特約記者洪聖壹/綜合報導

Beats Studio Buds 是 Beats 被 Apple 公司收購之後,所推出的首款主動降噪無線耳機,延續 Beats 的品牌理念,卻擁有 Apple 公司最新的空間音訊技術與通透模式,並且 iOS、Android 通吃,這次透過開箱實測,與大家分享初步的體驗心得。

*開箱:

先創提供的原廠盒裝,可以了解到上面提供耳機的外觀設計,內有 Beats Studio Buds 耳機本體、充電保護殼,Type-C傳輸線與三個尺寸的同色耳塞,從目前中低階耳機來說,這樣的配置算是標配了。

▲▼原廠盒裝隨附耳機、Type-C 快充充電線與三個不同尺寸的耳塞套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*外觀:

Beats Studio Buds 特別在耳殼外側設計了一個很像小型瓦斯爐旋轉開關的設計,這樣的設計在從充電盒當中取出、放入耳朵來說算是方便,不過因為機身圓潤,初期在拿取的時候,不免會有掉落的狀況發生。至於充電盒採用橢圓扁平設計,很適合放入口袋跟包包,這方面設計也有點類似 AirPods Pro。

▲Beats Studio Buds 透過耳機上面的 b 字 logo 來切換不同的聲音模式,而 AirPod Pro 則是透過機身側邊進行壓感切換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Beats Studio Buds 充電盒不具備無線充電功能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實際拿 AirPoids Pro 跟 Beats Studio Buds 比對, Beats Studio Buds 背後少了無線充電,耳機連同充電盒機身也略大,重量也略重,不過都是屬於方便收納的大小,底部的傳輸孔採用 Type-C,而非蘋果 Lightniting,表訂規格大小為 25.5X72X51mm,重量 58 克,該款耳機與新推出的 Google Pixel Buds A-Series 一樣提供 IPX4 等級的抗汗抗水功能。

▲Beats Studio Buds 底下為 Type-C 傳輸孔,而非 AirPods 所採用的 Lightning 傳輸孔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*音質與配對:

Beats Studio Buds 與 Apple iPhone 可說高度整合,只要打開就可以輕易與 iPhone 配對,並且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上面快速進行標準、降噪、通透模式三種模式之間切換,另外也可以直接在耳機上面操作,相對於 AirPods Pro 是長壓耳機下方進行三種模式之間的切換,Beats Studio Buds 的切換方式是用手去長按耳機上的「b」logo。這款耳機的降噪效果算強,啟用ANC 降噪幾乎可以隔絕外界馬路上的噪音,通透模式主要是透過耳機外部麥克風收音,感受上也還算自然。

▲Beats Studio Buds 打開耳機配對方面跟 AirPods 相同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Beats Studio Buds 與 iPhone 深度整合,操作介面與 AirPods 相同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Beats Studio Buds 原廠盒裝隨附耳機的操作方式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音質方面,這款耳機採用Class 1(最大100mW)藍牙5.0傳輸技術,任合一耳都可以單獨配對,而且音質還算可以,它是採用兩件式振膜層驅動單體位於雙聲室外殼內,在聆聽流行音樂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人聲非常清楚,低音處理也很好,但是高音頻的部分相對 AirPods Pro 來說會有點飄,基本上耳機的分音很明確,但是音質體驗上還是以 AirPods Pro 為佳。

▲Beats Studio Buds 分音明確,中低音的聲音很好聽,音質還是 AirPods Pro會比較好一點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*續航力:

Beats Studio Buds 的續航力比 Google Pixel Buds A-Series 還長,音量設定在 50% 的話,單耳可以連續聽 8 小時的音樂。同樣的情況下開啟 ANC 主動降噪或者通透模式,最多可聽 5 小時,一般來說如果搭配充電盒,最多可以聽 24 小時的音樂,而以正常情境而言,這副耳機如果是每天在辦公室聆聽音樂3~4小時,即便一週忘記充電,也都可使用,即便沒電,透過該公司的 Fast Fuel 閃充技術,充電 5 分鐘,最長可再聽 1 小時。

*小結:

目前市面上的耳機選擇相當豐富,與 Google Pixel Buds A-Series相比,Beats Studio Buds 具備 ANC 主動降噪,續航力更長,音質則是各有所長,但就少了語音助理功能,有訊息來了會需要拿起手機來查看,也不能詢問助理天氣或者交通路況,不過基本的導航提示功能還是有的,售價方面也比較高一些,作為比較:Beats Studio Buds 售價為新台幣 4,790元,Google Pixel Buds A-Series 售價 3,290 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