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走進12星座心裡有撇步 「這星座」不看外貌一切全憑感覺

▲▼情侶,曖昧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很有自己想法的水瓶,尋找另一半時很在意和對方相處的感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星座都有自己在意的點,和喜歡的特質,不同星座在感情中看中的也大不相同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最關注另一半具有哪些特質呢,趕快一起來看看。

感覺對最重要

牡羊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

要走進這些星座的心裡沒有其他捷徑,感覺最重要。因為他們都是很感性的人,喜歡跟著自己的感覺走。遇到喜歡的就努力去追求,對沒興趣的可以當朋友,卻很難更進一步。若是想要多做點走進他們心裡,那就只能多製造一些會令他臉紅心跳的巧合,像吊橋效應那樣,讓他認為自己對你也會臉紅心跳、產生錯覺。一旦他們出現這種錯覺,就會對你特別關注,而這種關注,就有機會轉變成愛情。

▲▼情侶,曖昧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和天秤相處時別忘了多聊聊天,溝通內心想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重視雙向溝通

雙子座、天秤座、金牛座

這些星座在人際相處上特別重視「溝通」,他們認為人和人之間,最重要和最能表達自己的就是語言。他們也會對那種,能夠和自己聊天南地北的對象特別注意。如果你能夠和他討論他感興趣的事情,並且給他一些意見,一定會讓他對你刮目相看。也會喜歡和你聊天的感覺,漸漸對你打開心門。所以想走進他心裡,先調查清楚他喜歡的、在意的,讓你們在聊天時能夠有更多話題,絕對是很加分的。

能使自己成長

獅子座、處女座、魔羯座

這些星座會喜歡的,通常是能夠給自己帶來幫助的人。他們在生活中重視的東西不僅是愛情,他們也同樣重視自己的事業、親情、友情。能夠走進這些星座心裡的人,除了愛情,一定還能夠再給予他們幫助和成長。可能是對他們的事業有助益,或是能夠照顧他的家人、能夠幫他調解朋友關係等。如果想走近他心裡,就先從這些地方下手吧。

▲戀愛,感情,家人。(圖/pexels)

▲天蠍其實骨子裡對自己很沒自信,另一半給予的安全感對他來說很重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有足夠安全感

巨蟹座、天蠍座、雙魚座

這些星座的人,骨子裡對自己很沒有自信,尤其是在愛情上。心思細膩敏感的他們,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感到不安,常常患得患失就怕對方想離開自己。所以能夠走進他們心裡的人,必須是能夠安撫他們的不安,能夠讓他們放心依賴、給他們安全感的人。也許他會因為自己的不自信、害怕受傷,遲遲不敢和你確認關係,若是真的愛他也別輕易氣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