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無法抗拒》作者親揭主角原型是太妍、坂口健太郎! 韓網超意外

2021年08月29日 23:31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改編自人氣漫畫的戲劇《無法抗拒的他》日前播畢,迎來男、女主角高甜結局,畫下完美句點。男女主角宋江與韓韶禧(原譯:韓素希)的人氣也因為電視劇的話題度,跟著水漲船高。近日漫畫作者在接受訪問時,公開了畫漫畫角色時參考的人物外型,竟是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以及少女時代隊長太妍,讓不少粉絲相當意外。

▲《無法抗拒的他》話題度超高。(圖/翻攝jtbcdrama Instagram)

▲《無法抗拒的他》話題度超高。(圖/翻攝jtbcdrama Instagram)

《無法抗拒的他》是漫畫家正瑞繼《隱形的同居者》後又一力作,近日她在接受採訪時,被問到在創作《無法抗拒的他》時,有沒有參考的實際人物原型,她表示在人物設定方面沒有參考,而對於角色外型參考,則是大方公開是參考了坂口健太郎以及太妍,對於宋江與韓韶禧的呈現,正瑞也稱讚「演出了很驚人的還原度」。

▲。(圖/翻攝Naver Webtoon、太妍Instagram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。(圖/翻攝Naver Webtoon、太妍Instagram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《無法抗拒的他》人物外型參考坂口健太郎與太妍。(圖/翻攝Naver Webtoon、太妍Instagram、ETtoday資料照)

對於正瑞所公開的人物外型參考,南韓網友紛紛表示驚訝,但也認同留言「好意外」、「之前完全不曉得」、「有那個感覺」、「五官真的有像」、「好像大概懂捕捉了哪種感覺」,討論相當熱烈。

▲《無法抗拒的他》人物原型曝光。(圖/翻攝Naver Webtoon、太妍Instagram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正瑞稱讚了宋江與韓韶禧的高還原度。(圖/翻攝jtbcdrama Instagram)

《無法抗拒的他》電視劇版的結局與原作漫畫不同,女主角劉娜比即使受了傷,最終還是決定與朴宰彥在一起,該版本引發高度討論,而效果似乎也反映在了收視率上,使得電視劇最終回收視率達到開播以後的第二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