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全明星2》MVP由郭婞淳揭獎! 得主上台...台下都哭了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經歷半年多的訓練與賽制,今(29日)播出最終戰,紅藍2隊選手依序進場,賽前由藍隊小春、紅隊廖允杰代表宣示,選手們互相信心喊話,要在最後一場戰役替團隊拿下分數。比賽項目為巧固球、拔河,藍隊錢薇娟替隊員打氣,紅隊領隊江宏傑喊話這是「報仇之戰」。

▲▼  全明星。(圖/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)

▲《全明星》第二季結束。(圖/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紅隊接連在巧固球、拔河拿下勝利,紅隊隊員開心地將江宏傑拋起歡呼。藍隊累積獎盃28座、紅隊20座,由藍隊獲得第二季總冠軍。在個人獎項中,邀請奧運選手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、「麟洋」王齊麟、李洋和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頒發獎項。

在「年度最佳運動精神獎」由李智凱揭獎,獲獎的是藍隊彭小刀;接著由王齊麟、李洋公布「最佳精彩鏡頭獎」得主為紅隊吳心緹、藍隊顏佑庭,最後由郭婞淳公布「最有價值運動員獎」MVP得主為曹佑寧。

▲▼  全明星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▲▼ 郭婞淳公布第二季MVP得主曹佑寧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▲▼  全明星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小刀獲獎直呼沒想過拿獎,謝謝藍紅2隊激發了自己的鬥志,台下的錢薇娟感動鼓掌,並用手擦拭眼角。吳心緹拿著獎杯,表示經過比賽讓自己的心靈有所成長,比賽過程非常難忘,之後也繼續將運動家精神傳遞下去。顏佑庭獲獎開心表示,只要相信自己,就能辦得到。

曹佑寧獲MVP發表感言,他向紅隊「家人」道謝,「我們從連敗、又連贏、又連敗、又連贏,連敗到低谷,但是我們都沒有放棄,一起找問題,勇敢的面對失敗,我們也都在逆境中成長,雖然沒有辦法達成一開始的共同目標總冠軍,但沒有關係,最重要的是紅藍2隊在彼此心中留下了什麼,謝謝大家,我愛你們。」

經過一季的相處,藍紅2隊情誼深厚,在選手上台領獎時,台下的李佳薇、晏柔中、吳心緹等都感動落淚,選手們不捨第2季結束,彼此允諾之後也要時常保持聯絡。

▲▼  全明星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▲▼ 李智凱(上)頒發年度最佳運動精神獎,李洋(下左)和王齊麟頒發最佳精彩鏡頭獎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▲▼  全明星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►雷/《全明星2》總冠軍出爐! 最後一戰拔河2隊總重差20公斤

►吳宗憲批《刻在》抄襲「去問盧廣仲本人」 幫演唱者喊冤:供大家公斷

►吳宗憲「22年前沒靠房貸」買下300坪房 Sandy要賣...他回應超暖!

►二女兒Lily設計「小S唱片封底」 再參與禮盒繪製...徐熙娣:蠻崇拜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