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愛不對人?超準心測教你從「愛用包款」一窺潛在愛情觀

▲▼從「愛用包款」一窺愛情盲點。(圖/翻攝自FB)

▲從愛用包款不僅能洞悉個性,更能看出愛情盲點。(圖/翻攝自FB/jtbc drama,以下同)

編輯 / Amber

不少女生愛包如命,包包總是買不停,不過肯定總有一個包最常使用。不少心理測驗教你從日常行為看個性,原來從愛用的包款能看出你潛在愛情觀,內心的你最渴望是哪一種對象,一起來看看!

▲▼從「愛用包款」一窺愛情盲點。(圖/翻攝自FB)

你最常使用的包包款式是哪一種?

A.斜揹包

B.小背包

C.大容量包

D.手提包

選A的你

你很有自己的想法,也很嚮往自由度高的工作,愛情方面對另一半的要求也高,像是希望對方能夠腳踏實地,對於未來有目標,不要只是虛度光陰,你認為理想的關係是即便交往,仍能保有自己的空間。

選B的你

個性開朗樂觀,不太懂得隱藏自己,有時候大喇喇得罪人也不知道,你對開朗型男生十分有好感,最討厭另一半什麼都斤斤計較,希望對方和你能有共同興趣,認為兩人戀愛需要觀察相處,很容易從朋友進展為情人關係。

選C的你

你完全沒有心機,做事喜歡隨心情而定,對於對象也沒有一定的類型,很相信緣分和直覺,一見鍾情的機率相當高,喜歡和另一半相處起來像好朋友,能給予對方很大的自由。

選D的你

你個性較為慢熟,不太容易和別人打成一片,內心有點缺乏安全感。愛情方面你也可望穩定型戀情,希望可以和對方細水長流,你並不好追,但是答應交往之後,你就會很依賴對方。

►最容易日久生情星座Top 3!雙魚才第3、第1名「追他要從朋友做起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