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鬥牛犬寶寶長5條腿...被丟到收容所! 志工幫拍影片PO網變網紅

▲鬥牛犬寶寶香奈兒擁有5條腿。(圖/翻攝自抖音/NorCal_BullyBreed_Rescue)

▲鬥牛犬寶寶香奈兒擁有5條腿。(圖/翻攝自抖音/NorCal_BullyBreed_Rescue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間收容所近日從動物醫院收容了一隻鬥牛犬寶寶,檢查時才發現小狗本該長尾巴的地方竟多出一條腿,尾端還有3個腳趾、腳掌及踝骨,讓負責照料的志工們都相當驚訝,並將狗寶寶的影片PO網分享到抖音,意外讓5條腿的超萌鬥牛犬寶寶一夕爆紅。

@norcal_bullybreed_rescue Update on CHANEL.#fyp #fypシ #foryoupage #foryourpage #5legs #puppiesoftiktok #puppies #norcalbullybreedrescue original sound - NorCal_BullyBreed_Rescue
@norcal_bullybreed_rescue 5 leg Friday.#fyp #foryoupage #fypシ #5legs #puppiesoftiktok #viral # #dogsoftiktok #JifRapChallenge #norcalbullybreedrescue #NeverStopExploring original sound - NorCal_BullyBreed_Rescue

根據《都市日報》報導,加州薩克拉門托(Sacramento)動物收容所NorCal Bully Breed Rescue志工表示,當初獸醫師檢查時,才發現狗寶寶尾巴下方多出一條帶骨頭的腿,走起路來還會一晃一晃,像是多了一條尾巴一樣,這隻鬥牛犬寶寶是由獸醫院轉交,因此也不知道主人或狗狗的父母是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@norcal_bullybreed_rescue 5 legs, don’t care.#fyp #fypシ #foryoupage #foryourpage #5legs #puppiesoftiktok #dogsoftiktok #viral #puppies #norcalbullybreedrescue original sound - NorCal_BullyBreed_Rescue

志工們將狗狗被取名為「香奈兒」(Chanel),並拍下香奈兒的超萌影片分享至抖音,由於外型獨特,狗寶寶一夕爆紅,吸引了1000萬人次觀看,也有許多人好奇第5條腿之後是否會跟著香奈兒一起長大。志工則對此表示,已經與獸醫師討論過,若第5條腿不會對香奈兒未來生活造成影響,就不會強制切除。

不過香奈兒近日體溫異常,被送至獸醫院檢查治療後才發現牠的白血球數量過多,目前須住院觀察。

@norcal_bullybreed_rescue Answers to questions. #fyp #foryoupage #fypシ #5legs #puppiesoftiktok # #viral #puppies #puppy #dogsoftiktok #norcalbullybreedrescue original sound - NorCal_BullyBreed_Rescue
 

關鍵字: 鬥牛犬5條腿收容所美國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