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「黑化CR-V」特仕版泰國登場 低調霸氣選這款

 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Honda 日前於泰國市場推出 CR-V BLACK EDITION,建議售價 1,467,000 泰銖起 (約合新台幣 125 萬元起)。

外觀方面,CR-V BLACK EDITION 採用珍珠黑色車身烤漆,配備黑色鍍鉻水箱罩、前後保險桿黑色飾條、黑色車頂行李架、黑色鍍鉻車門下方飾條、17 吋黑色烤漆鋁合金輪圈、黑色烤漆車外後視鏡蓋、全景電動天窗、LED 頭燈含序列式方向燈、LED 尾燈及車尾 BLACK EDITION 銘牌。

內裝方面,CR-V BLACK EDITION 的座艙採用黑色為基底,搭配黑色木紋及鋼琴烤漆飾板,配備手機無線充電座、感應式電動尾門、7 吋多媒體資訊螢幕及 Apple CarPlay 智慧手機連接 (含 Siri 聲控),座椅採用皮質包覆搭配 BLACK EDITION 字樣。

動力配置方面,CR-V BLACK EDITION 採用可添加 E85 酒精汽油的 2.4 升 DOHC i-VTEC 直列 4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及前輪驅動,於 6,200rpm 時可輸出 173ps 最大馬力,於 4,000rpm 時可輸出 224Nm 峰值扭力,與國內全面採用 1.5 升渦輪增壓引擎的作法不同。

現行第五代 CR-V 自 2016 年問世後,在 2019 年經歷了中期改款,國內市場方面由台灣本田在去年 9/3 導入,全車系標配 Honda SENSING 及 6 SRS 輔助氣囊,編成與建議售價分別是 1.5 VTi (新台幣 94.9 萬元起)、1.5 VTi-S (新台幣 103.9 萬元起) 及 1.5 S (新台幣 113.9 萬元起)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