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越來越愛妳的3個秘訣 滿足好勝心、了解愛好都是必學方法

文/Squid 圖/unsplash

怎麼讓男人越來越愛妳?其實是有方法的,不是一味的裝弱小、撒嬌就可以達到,這次就來分享3個讓男人越來越離不開妳的秘訣,只要學會了,那感情就會越來越穩固,彼此感情也會更加升溫。

▲感情,男女,戀愛。(圖/unsplash)

1.滿足他好勝的心理

男生其實都是比較好強的個性,雖然在某些事情上面妳可能也很厲害,但適時的示弱,讓他展現,滿足他可以在朋友之間炫耀的資本,他當然會越來越疼你。

▲感情,男女,戀愛。(圖/unsplash)

2.每天聊天,分享生活

每天盡量都花半個小時到10幾分鐘的時間,彼此聊聊生活的細節,或是工作上面的事情,養成他多分享的習慣,久而久之自然就會不自覺得想要分享生活的細節,而妳就是他最好地傾聽者。

▲感情,男女,戀愛。(圖/unsplash)

3.了解他的興趣愛好

去了解他的興趣愛好、並且加入他喜歡的事情,比如男生喜歡看籃球,妳就陪他一起看,或是找朋友跟他一起看,彼此交流愛好,可以更加榮辱對方的生活。

►網友都在瘋「倒序洗頭法」 洗完頭不油、髮絲還超柔順

►太妍緊緻肌膚挑戰大7歲宋慧喬 仍然尬不贏「始祖代言人」的地位

►比渣男還可怕的3種男人!老實男最擅長冷戰 但親友都覺得他好

關鍵字:

感情, 男女, 戀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