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料理之王2》選手「最後5分鐘出狀況」危機逆轉勝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全聯《料理之王2》今(27日)晚9點播出全新賽制「異國名廚合作賽」,其中日式料理大師楊天恩親手教導選手製作「鮭魚蠻荒煮」和「炸茶巾胡麻豆腐」,選手洪鈞崴與吳貞蓁都展現出亮眼的廚藝加以復刻與創新,特別的是,吳貞蓁在比賽後段差點發生致命失誤,不過她很快克服狀況,最終完成逆轉勝。

▲▼《料理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▲▼▲吳貞蓁料理過程中發生失誤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料理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式料理大師楊天恩傳授兩道相當地道的日本料理,看似沒有太過複雜的手法,不過細節滿滿,兩位選手在短時間內學成,並於30分鐘內完成料理,就足以讓首席導師阿發師稱讚:「半個小時可以做這兩道菜是不簡單的!」不僅只是完成,洪鈞崴與吳貞蓁的料理更是獲得導師的眾多好評。

▲▼《料理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▲吳貞蓁自認失誤表現不好,慶幸有挽救成功。(圖/ETtoday)

值得一提的是,吳貞蓁在比賽中的最後階段時,一度因油鍋溫度太高,差點前功盡棄,所幸她在最後5分鐘中加以挽救與調整,順利完成指定料理。日式料理大師楊天恩表示:「貞蓁呈現出來的不管是芝麻豆腐裡面包的蝦漿很搭、不違和,鮭魚頭做得也是非常非常漂亮。」

▲▼《料理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▲卓文萱形容吳貞蓁的料理像是「霸道總裁」。(圖/ETtoday)

吳貞蓁的料理備受所有導師好評,飛行饕客卓文萱更是趣味形容:「鈞崴的料理像鄰家料理,很秀氣;貞蓁是霸氣總裁,料、味道下得很足。」順利奪下全數5票的吳貞蓁事後表示:「其實我覺得蠻差的,因為剛剛我的油鍋有出現一點問題,很幸運在後面有救回來。」顯見她對自己要求相當嚴格。

想要收看最新的《料理之王2》節目,敬請鎖定每週五晚上9:00在ETtoday全平台、每週六晚上6:00 Jet綜合台。同時,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,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喔!

▲▼ 料理之王2。

【《料理之王2》播出資訊一手掌握】
1、 ETtoday播吧BOBA(首播):每週五21:00-22:30首播
2、 料理之王Youtube頻道:每週五22:30播出
3、 JET綜合台:每周六18:00-19:30播出
4、 超視美洲台 美西時間6/26(六) 17:00播出
5、 美洲超級台 美西時間6/27(日) 17:00播出
6、 美東台 美東時間6/27(日) 17:00播出
7、 MOD 315頻道(ETtoday綜合台)7/4起 每週日17:00播出

【鎖定更多《料理之王2》相關資訊】
1、 最新消息快看這邊 >>>
2、 料理之王選手介紹>>>
3、
美味上菜精采影音>>>

《料理之王》YouTube頻道快訂起來!>>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