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新聞疾厄殺開打!KID扮成蓋博瑞罵籃籃做作!?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邀請到阿樂、凱希、籃籃和許凱皓與主持人KID和峮峮一起來一場變形版的「疾厄殺」!8月27日下午五點記得準時收看!

▲▼RUN新聞「疾厄殺」。(圖/ETtoday)

▲RUN新聞「疾厄殺」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溫子仁導演新作《疾厄》重回80年代驚悚風格,女主角「麥迪森」不斷看到恐怖的異象、而且這些似乎都和一位名叫「蓋博瑞」的魔鬼有關!節目中天黑「蓋博瑞」將現身,「麥迪森」和平民需要經過推理和觀察尋找出「蓋博瑞」,過程中主持人與來賓互相猜忌,為了證明清白甚至還現場跳起舞來。

20210827星光雲RUN新聞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節目將在8月27日下午5點直播,屆時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》還有《星光雲APP》同步播出,千萬不要錯過了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