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胖了!全家超Q「胖胖霜淇淋」新登場 全台只有30門市吃得到

▲▼全家「胖霜淇淋」全台30門市限定吃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全家霜淇淋變胖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太可愛!積極在經營「霜淇淋」事業的全家超商這次又玩出新花樣了,打造超萌「米其林霜淇淋」,可以看到基本大小的霜淇淋瞬間變胖近1倍,光是外型就療癒到不行,尤其搭配近日粉橘色蜜柑霜淇淋,根本捨不得吃,且只有綜合口味才有,還加量不加價,即日起全台30門市限定販售。

▲▼全家「胖霜淇淋」全台30門市限定吃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變胖的霜淇淋超級可愛。

全家霜淇淋悄悄改外型了,這次登場的是有著豐滿身材的「圓滾滾霜淇淋」,外型就像米其林寶寶一樣,可愛爆表,搭配近日新出的粉橘色「日日蜜柑霜淇淋」結合牛乳霜淇淋,真的萌到不行,提醒須點綜合口味才吃得到,即日起於全台30門市限定開吃。

▲▼GODIVA全新椰子鳳梨系列登場。(圖/GODIVA提供)

▲GODIVA全新椰子鳳梨霜淇淋登場。

另,今年比利時人氣巧克力品牌「GODIVA」的霜淇淋又推出全新「椰子鳳梨」口味,選用濃郁椰奶結合經典白巧克力製成巧克力霜淇淋後,撒上鳳梨果乾、可可椰子脆片點綴,最後淋上焦糖醬,熱愛椰子味的冰控絕對要吃,除了單一款,也有加了經典黑巧克力霜淇淋的雙重口味,絕對要怒吃一波,即日起限量登場,賣完為止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Uber Eats系統當機「外送員跑2單爽賺5千元獎金」 業者說話了
►麥當勞免費吃!APP改版「3大亮點」搶先看 餐點可以隨買店取
►只有6周!超Q「京都限定」貓咪吐司快閃信義區 5罪惡口味先筆記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