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獻手臂挺高端!5分鐘完成接種 開心比讚高呼「台灣加油」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將在27日上午7點30分,前往預約地點「台大醫學院體育館」接種高端疫苗,展現力挺國產疫苗的態度。整個施打作業5分鐘內就結束,賴清德打完疫苗後狀況良好、暫無異狀,他也開心地跟現場的台大醫護人員合影留念,除了比讚高呼台灣加油,也不忘呼籲民眾多多配合指揮中心的指示,踴躍施打疫苗。

▲▼副總統賴清德接種高端疫苗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賴清德施打高端疫苗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賴清德表定7點30分的接種高端行程,提早在7點20分左右就抵達現場。在包含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·尤達卡等幕僚與隨扈的陪同下,賴清德聽取現場醫師的簡介說明,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、副院長張上淳也在一旁陪同。

經過簡單的問診程序,賴清德接著進入施打區等待接種疫苗。此次賴清德的接種工作,台大醫院不敢大意,同樣派出曾幫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衛福部長陳時中接種的代理督導長溫慧敏執針;有趣的是,在施打前,溫慧敏再次重現日前備受熱議的「海陸籤」姿勢高舉疫苗。

從賴清德坐下到完成打針程序、領取黃卡,整個過程約5分鐘。賴清德施打完後目測狀況正常無異樣,面對現場媒體詢問,他表示感覺良好,同時也不忘呼籲民眾配合指揮中心安排踴躍施打,「打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,請大家依據指揮中心的安排登記施打」。

▼賴清德接種高端疫苗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▲▼賴清德施打高端疫苗。(圖/取自直播)

▲▼賴清德施打高端疫苗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▲▼賴清德施打高端疫苗。(圖/取自截圖)

▲▼賴清德施打高端疫苗。(圖/取自截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