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子燙燙壞「竟變地中海禿」! 陶喆曝慘痛剪髮經驗…粉絲笑翻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金曲歌王陶喆上月迎來52歲生日,2014年和老婆Penny(江佩蓉)結婚後,育有2歲兒子「BONBON」,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。踏入歌壇多年的他,近日換上新髮型,透露10幾年前,曾在朋友推薦下去一間沙龍離子燙,怎料最後髮型變得像地中海禿,慘痛經驗讓網友笑翻。

▲陶喆出道超過20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avidztao)

▲陶喆出道超過20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avidztao)

陶喆回憶,第一張專輯的宣傳期結束後,趁空檔回了趟美國,在朋友推薦下到一間沙龍想燙離子燙,由於離子燙當時似乎還是新技術,心裡充滿擔憂,沒想到預感竟然成真,事後看到成果,讓他從此留下陰影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陶喆超慘剪髮經驗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avidztao)

▲陶喆超慘剪髮經驗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avidztao)

陶喆表示,準備燙髮時,當髮型師一抹上藥水,頭皮就開始感到刺痛,接下來對方拿出離子夾使用,「我竟然眼睜睜從鏡子裡,看著頭髮一根一根斷掉!瞬間我的髮型就變成了地中海,中間都快禿了」,透露離開時真的快要哭出來,店家見狀也不敢收費,此後2個月只好都戴著帽子,也不敢再隨便給人剪頭髮。

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,網友全都笑翻「有想點看你的地中海」、「老大好多有趣的經歷,幸好現在還是很帥」、「哈哈哈帥哥的心路歷程」、「好囧喔」、「我國中也有過!髮型師一邊剪我一邊在流眼淚」,不忘讚陶喆新髮型很好看,恭喜他這次終於遇到好的髮型師。

►男主持人被挖「魔爪伸向韓團女偶像」 看她火辣熱舞…激烈反應瘋傳

►志村健死後1年半…愛犬血癌病逝! 等不到主人回家「不吃不喝」

►被小孩問「是男的還女的?」 娘娘:去問你爸媽…原因被推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