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手機大盜錄下絕美「鸚鵡視角片」 網一見畫面狂讚:能拍電影了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一個被稱為「鸚鵡視角」的2分鐘影片最近在推特上被廣泛流傳,原來這是一段鸚鵡在搶走手機後,意外錄下了極美的空拍景色,並吸引了近百萬人觀看。

據Times Now電視台報導,推特用戶邵茲(Fred Schultz)最近上傳了一段2分鐘左右的影片,並以「鸚鵡帶著手機展開了一段奇妙之旅」來形容這精彩的旅程。從影片可見,鸚鵡突然奪走了一名灰衣男子的手機並迅速飛走,豈料牠卻不小心按到錄影模式,意外地捕捉到了附近的景色。

▲▼鸚鵡奪走手機後錄下附近的街景。(圖/翻攝自推特/fred035schultz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鸚鵡奪走手機後錄下附近的街景。(圖/翻攝自推特/fred035schultz)

這段長達2分鐘的旅程隨著鸚鵡落在一輛汽車上而結束。報導稱,影片的拍攝時間和地點不明,不過這段被稱為「鸚鵡視角」的2分鐘影片已在推特上引起瘋傳,並吸引了近百萬人觀看、逾3萬人點贊。由於影片的畫面十分好看,有許多網友笑稱,這隻鸚鵡簡直就是一名優秀的電影製作人。

▲▼鸚鵡奪走手機後錄下附近的街景。(圖/翻攝自推特/fred035schultz)

▲鸚鵡叼著手機錄影的影子。(圖/翻攝自推特/fred035schultz)

網友開玩笑表示,「如果可以用鸚鵡拍攝,那誰還需要空拍機呢?」、「感謝上帝,蘋果有『尋找我的鸚鵡』的功能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段影片是經過剪輯的,「我們還不知道最精彩的部分啊!所以手機是怎麼找回來的?剪得太快了吧!」、「這100%是動畫,你停下來看看鳥的翅膀,它們的邊緣看起來很粗糙,地面和建築的陰影太銳利了,樹上的葉子也沒有紋理,這動態很不真實」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關鍵字: 鸚鵡手機鳥瞰景色錄影風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