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其林公布!單身族最想約會餐廳是侯布雄 台中人最愛俺達の肉屋

▲侯布雄餐廳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由一星升等二星的L’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《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1》昨公布摘名單,此次共34家餐廳摘星,而哪一家是單身族的最愛?最想到哪間摘星餐廳約會?對此,約會交友App《JD》特別進行調查發現,台灣單身族最想朝聖的約會餐廳第一名是今年由一星升等二星的L’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。

約會交友App針對新公布的34家摘星餐廳進行調查票選單身族最想朝聖的約會餐廳,結果第一名由今年一星升等二星的侯布雄法式餐廳奪下,其次連4霸三星餐廳頤宮,第三名則是連4年拿到一星的Longtail。另外,台中人最想邀約的約會餐廳是再次入選一星的俺達の肉屋。

▲台中人最想邀約的約會餐廳是再次入選一星的俺達の肉屋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《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1》25日公布摘星餐廳,台北台中一共有34家餐廳進榜,多數餐廳維持原來的星等變動不大,其中侯布雄法式餐廳從一星升等成為二星,頤宮則是連續四年拿下三星,另外還有6家餐廳新進榜摘下一星。

6家新拿到米其林一家餐廳中,位於信義區的 De Nuit 店名法文是「夜晚」的意思,店內裝潢低調優雅,帶著夜幕般的沈穩風格,年輕專業的廚房團隊融合法式料理精髓和時令與在地元素,呈現獨具巧思的菜色。富錦樹臺菜香檳(松山)主打「道地臺灣菜概念、法式的飲食節奏」,結合台菜與香檳,希望打造不同的台菜體驗。位於敦化北路的 T+T 店名是 tapas tasting的意思,但提供的是融合各式亞洲元素的創意菜色,每道菜小巧精緻,希望客人能在輕鬆的小酒館氛圍中,盡情嘗鮮體驗。

▲▼米其林新入榜「富錦樹台菜香檳」採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富錦樹台菜香檳首度摘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位於大直美福大飯店內的臺菜餐廳米香,從餐廳餐廳升到一星,在傳承臺菜經典風味時,又能為家常菜打造出嶄新而細膩的面貌,獲得一星肯定。位於大安區的天婦羅餐廳牡丹,料理長嚴選臺灣與日本食材,掌握食材特性,裹上特調麵衣後炸製,佐以細海鹽、檸檬汁後享用,風味迷人。台中餐盤推薦晉升一星的,是位於臺中北區的澀,約11道菜的套餐,由年輕的大廚呈現從四季變換與日常生活獲得靈感的細膩滋味,用餐環境沉靜優雅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