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正妹混血雙胞胎《聲林3》自嘲「歌聲不被媽認可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年僅16歲,即將升上高中的陳佳儀與陳佳辰姊妹倆,日前攜手參加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3》海選複試。在眾多參賽者之中,不難發現這對亮眼的姊妹,不僅是美台混血兒,更是一對雙胞胎。

▲《聲林之王3》海選複試,參賽者陳佳儀、陳佳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陳佳儀(左)與陳佳辰姊妹倆報名《聲林3》海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陳佳儀與陳佳辰選擇挑戰唱跳路線,由於得兼顧課業,兩人為海選練習的時間不多,不過兩人透露從小就喜歡唱歌,都有一直在學習,但姊妹倆不忘自嘲:「但是我們的歌聲不被朋友還有媽媽認可,所以想參加《聲林之王》證明我們也是有實力的,也可以突破跟精進自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聲林之王3》海選複試,參賽者陳佳儀、陳佳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兩人合力唱跳表現亮眼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她們對表演有興趣,不僅家人全力支持,姊妹倆更是互相扶持的角色,兩人鬥嘴分享練習過程,笑說:「剛開始會意見不合,因為我們都比較有想法,有時候看對方不太順眼。」不過她們接著表示,或許因為是雙胞胎姊妹,許多時候默契都能夠一次到位,「私下感情還不錯」。

她們坦言以往沒有太多表演機會,起初報名海選時也沒什麼信心,「但是既然來了,那就表現出最好,盡力展現。」順利通過複試的她們,未來有機會能夠登上《聲林之王3》的舞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